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PEAR Steak & Seafood house - Los Angeles, CA (Closed)


Los Angeles 洛杉磯 的市中心林立著許多高聳的辦公大樓,見證著以往經濟的蓬勃發展。但隨著時空變遷,許多以往由金融行業所營運的空間,也在整體結構的需求變化下轉變成帶有獨特都市風格的餐飲行業,就像是這間由原本銀行空間所改建的餐廳。前身 Le Ka 是以法式料理的精䢫結合加州當地食材而成的時髦料理,主廚 David Féau 是來自於法國米其林一星評鑑餐廳 Le Miravile、加州米其林一星評鑑餐廳 Patina ,與在轉型之前的 The Royce 等餐廳均擔任要職,而在經營路線的改變之後,餐廳名稱強調了廣受美國人喜愛的 牛排 Steak海鮮 Seafood,並保留原本廣受歡迎的精緻法式加州餐點路線。


由銀行所改建成的餐廳空間,巧妙地保留對於四周高樓及街景的能見度,加入燈光與擺設讓顧客感受到身處於都市叢林之中的雅痞自在。


不僅是在室外的吧台包廂可以欣賞到夜晚都市的美景,室內的用餐空間也是在燈光及設計下帶來新穎雅痞卻不失自在的用餐空間。


既然在更改經營路線之後強調海鮮食材,擺放在開放式廚房前的生蠔、蛤蜊、帝王蟹腳等,自然是用來吸引顧客不可少的。


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也可以將烹煮的過程一目了然,卻不會有過重的油煙來影響用餐。豐富的酒藏也是吸引在這些高樓之中工作的白領階級,在下班後前來小酌聚會度過夜晚的誘因之一。


雖然餐廳名稱強調海鮮與牛排,加入了一些單價較高的相關餐點,但主要的餐點的內容仍與以往相去不遠,許多前菜與點心比薩類的餐點也都有提供。


點餐完畢,四處晃晃欣賞一下精心規劃的用餐空間,不僅可以讓附近的上班族在下班之後有一個能放鬆身心的去處,團體用餐的規劃更可以滿足公司聚餐等多人用餐的需求。


自家烘烤的薯片搭配酸香清新的檸檬汁醃製生魚片ceviche,生魚片本身在多種香料與調味下清新爽口,可惜薯片的口感不太酥脆,有點像是料理完後擺放太久的口感。


蒸淡菜似乎蒸煮時間有些過久,淡菜肉本身縮的有點乾,醬汁濃郁的調味到還帶出濃郁的風味,但印象中之前在 La Boheme 所吃到的口味比較突出。


招牌之一的松露比薩,送上桌時就帶來濃郁的香氣,餅皮上層豐富的食材也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以一份十多元的價位來說,除了以菇類來增添食感之外,更在採用松露油之外還可以吃到的真正的松露。搭配主餐,各種在牛排館中可以點用的配菜也在這裡吃得到。


捨棄了一般較為熱門的牛排選項,而點用了這裡聞名的烤豬排,到不是因為價格的考量,而是這份豬排有著讓人味蕾感覺為之一振的絕妙滋味。在精準火喉的控制下,高品質的豬排以約七分熟的方式呈現,肉質呈現鮮嫩的粉色並帶有軟嫩多汁的口感,卻絲毫不會有任何一般豬肉的腥臭味,大力推薦!


這份豬排也跟其它牛排餐點一樣會附上烤牛骨髓,美味又實在的份量足以餵飽兩個人沒問題,當然喜愛品酒的朋友也別忘記將肚皮的空間留一些給各式佳釀與調酒。


雖然只帶有微溫,但這份麵包布丁甜而不膩的風味還是讓將肚中的空間還保留給餐後的甜點的決定是對的。


屬於洛杉磯市中心特有的夜晚,帶點下班之後的輕鬆,也帶點都市人文的雅痞,,在下班之後到此點杯調酒,透過美食來放鬆身心,是讓人晚回家的好理由。

SPEAR Steak & Seafood house
800 W 6th St
Ste 100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88-3000
spear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