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百家利燒雞 Baccali Cafe & Rotisserie - Alhambra, CA


「便宜實惠」是大眾對於港式西餐的認知,不只是餐點的份量比一般的西餐大,價格更是相對低廉許多,但也造成許多人認為港式西餐的餐點品質無法跟一般的西式餐廳相提並論。這間位於 Alhambra 的港式西餐,卻能夠在提供價格相對低廉的餐點給消費者之外,同時也在餐點品質上有所兼顧,不僅是冠上店名的燒雞是一道廣受歡迎的熱門菜色外,其它像是牛排、豬排、雞排、羊排、魚排等,也都是許多人用餐時的選擇。


這裡的餐點又比一般的港式西餐廳稍微貴了一些,但成本反應在較為乾淨明亮的用餐與烹調環境,半開式的廚房設計加上專著整齊服裝的廚師與服務生,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雖然是以各式排餐出名,但這裡也有提供各種港式的炒菜餐點,特價的龍蝦料理也相當具有人氣。


圖文並茂的菜單算是忠於原味地將餐點的內容呈現給消費者,每樣看起來都挺好吃的。


以招牌的烤雞為主推出的幾道餐點,在配餐上有些變化,像是搭配醬汁或米飯的不同等,不變的是都可以品嚐到香嫩的烤雞。雖然烤雞的個頭不大,但雞肉香嫩,烤過的香味也很鮮明,且不會過份油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雞肉本身的滋味比較清淡。


鄉間的豬排搭配用料豐富的醬汁以及上頭鋪放著黃澄澄的荷包蛋,看起來就十分可口。


不同於其它港式西餐廳,這裡的配菜都有著更高的水準,像是現炒的青菜與用料豐富的醬汁,甚至在麵條和米飯等都可以品嚐得到。


在排餐之外,港式餐廳中常見的菜色在這裡也都可以點用,選擇挺豐富的。


雖然說港式西餐廳吃到的排餐,尤其是牛排類的餐點,很少能吃到沒有經過嫩化處理的牛肉,但這裡的排餐至少吃起來還算是牛肉原本的滋味,當然用料實在的醬料也功不可沒。如果不介意在用餐時間的排隊人潮的話,這會是間在品質上超越一般港式西餐的用餐好去處!

百家利燒雞 Baccali Cafe & Rotisserie
245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93-3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