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美松 Misong Sushi Bar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說到這間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地區,也算是經營許久的老牌餐廳,主打的料理是帶有韓式風格的 壽司料理,這樣的組合在加州當地的還挺常見,從最早造訪這間餐廳,是好幾年前跟著我弟來品嚐韓式的魚卵蓋飯,這道類似散壽司作法的蓋飯,當時只記得在白飯上撲滿五顏六色的各式魚卵,對於第一次品嚐到這種韓式手法處理的蓋飯料理倒也挺新奇的,後來也陸續品嚐到其它韓式風味的海鮮料理,但在店家推出壽司 吃到飽 AYCE 後,才又激發起再度造訪的念頭,可以透過吃到飽的方式來大吃壽司也不需要舟車勞頓。


這間帶有韓式風格的日本料理,雖然轉型的吃到飽壽司餐廳的資歷還不算久,但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生意比以往好許多,而原本的大部分餐點也還是保留著。


帶有韓式風格的日本料理餐廳,除了提供吃到飽的選擇之外,也有像是其它韓式海鮮餐廳一樣,提供包括生食與熟食的海鮮套餐組合,很適合人多時來點用分享。


在種類與份量上都比正統的日式壽司要更加豪邁,是品嚐韓式風格生魚片及壽司特有的感受,口味雖然說不上精緻,但吃起來也是挺過癮的。


維持著韓式海鮮餐廳的料理風格,除了生食外套餐中也會包括透過火烤等等熟食料理,肥嫩的烤魚頭光看照片彷彿可以聞到陣陣香氣傳來。


這一張菜單就是吃到飽的餐點內容,握壽司、壽司卷、小菜等等,雖然上頭是寫著點用三輪,但還沒有試過點超過三輪。


烤淡菜、龍蝦卷,在這裡用餐先點用一些也包括在吃到飽選項中、口味較重的餐點來當作前菜搭配冰涼的啤酒還不錯。


各式握壽司在魚肉與米飯的比例上相當一致,並不會因為是吃到飽餐廳而特別將米飯捏製的大塊一些,魚肉的鮮度也還不錯。


隨著菜單上點用的各式壽司一一上桌後,平時印象中較為高價的壽司也可以帶來那種滿桌食物的過癮,也是吃到飽壽司特有的享受。


令人比較意外的是,這裡的軍艦卷類壽司(除了海膽)表現還不差,小干貝帶有滑嫩的口感與甜味,其它食材也還行,但也少不了要留些肚子裡的空間給平時較不會點用的壽司卷。


生蠔的鮮度一般,但大顆肥嫩的食感依舊,當然也是有點用次數限制的單品。


單價較貴的海膽一直是許多吃到飽壽司餐廳的賣點,但也一直都不是值得推薦的品項,入口後還是吃了些其它口味重的食物調整一下口中的味道。


在吃到飽的壽司餐廳裡頭,能吃到油脂豐富、香味濃郁、醬汁也沒有調味過重的鰻魚壽司也算是滿足了。


吃到飽壽司的魅力就在於透過壽司飽餐一頓後,仍不需要擔心皮包的厚度跟著肚皮的飽度成反比,離家不遠處就有一間如此的餐廳還真不錯!

2015 Updates:餐廳原址重新開設一間也是韓式海鮮/壽司餐廳。

美松 Misong Sushi Bar
18365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13-9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