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北加州美食:Erick Schat’s Bakkery - Bishop, CA


在通往知名的滑雪景點 Mammoth Mountain 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叫做 Bishop 的小城鎮,鎮上的人口大約是數千人,不過卻吸引著大量的觀光客,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地方,除了可以找到各式連鎖餐廳來飽餐外,最有特色也最受觀光客青睞的造訪景點,就是這間開設於 1903 年,提供帶有歐洲、尤其是具有荷蘭道地風味的麵包烘培坊。這裡光是販售的烘培麵包與產品就有數百種之多,強調純手工與採用天然食材,不含人工添加物,並以石造的烤爐來烘烤出每一種麵包,其它相關的食品像是餅乾、糖果等等,也都是相當熱門。


富有特色的建築物,是這間麵包店最好辨識的招牌,加上許多遊覽車都會在附近停靠,不難看出這裡廣受歡迎的程度。


剛進門就會看到大量的排隊人潮,以及各式糖果、餅乾、小零食,還有販售一些紀念品等,十足就是一間在參加旅行團時不可少的那種休息站兼地方特色店家。


各式麵包以份量驚人的方式來呈現,想要品嚐帶有歐洲風味的麵包,每種都帶有獨特的風味。


在午餐時間,這裡也有供應現做的三明治,可惜到達的時間無法搭配,不然真想嚐嚐這種帶有荷蘭風味的三明治。


排隊的時間雖長,但抬頭看看店家在天花板上精心的佈置,也是能讓顧客會心一笑。


雖然沒吃到大排長龍才買的到的冰淇淋,但看周遭的朋友們人手一隻,滋味應該不錯。戶外的用餐區擺放了些桌椅,讓顧客可以在此用餐享受剛買出來的麵包。


帶有精美花紋的桌子,讓放在上頭食物看起來更多了幾分精緻感,也多了幾分歐洲風味。


吸引著許多人搶購的辣椒(其實不辣,吃來就像是甜椒)起司麵包,裡頭還有香味濃郁的培根,豐富的滋味果然不愧是招牌單品,讓人越吃越是充滿罪惡感,因為光看裡頭那透過起司將麵包與各種配料連接在一起的風味,熱量就應該破表了。


這裡的各式麵包採用的發酵與烘培方式不以創造出時下那種鬆軟像是空氣一般的食感為目的,而是讓吃進嘴裡頭的每一口麵包都有著扎實的口感與香氣。


自家製的起司塊奶香濃厚,與酒精類飲料相當搭配,而各式火腿雖然是其它的品牌,但也算是較為高級的品牌。


隨著咀嚼,肉香十足的火腿更顯得美味,看起來相當可觀的油脂部份,也在酒精的催化下顯得溫柔滑順。一間能夠滿足顧客各種需求的麵包店,至今依舊是在經過當地時不能錯過的景點,也是飽餐一頓、購買食品的好去處。

Erick Schat’s Bakkery
763 N Main St
Bishop, CA 93514
(760) 873-7156
erickschatsbake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