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天樂 Ten Raku - Los Angeles, CA


K - Town 韓國城 中,韓國 烤肉 BBQ 的激烈競爭程度可以用槍林彈雨來形容,每個轉角都是烤肉店、每個商場也都洋溢著烤肉香,無論是 吃到飽 AYCE(像是 Road to SeoulHae Jang Chon牛國 Oo-kook 等),或是精緻單點(像是 Genwa 或是 Kang Hodong Baekjeong 等),雖然各種選擇往往讓消費者眼花撩亂,但是各家烤肉還是憑藉著自己的特長和優勢,用獨特的賣點來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這間也是在這一級戰區中獲得好評的烤肉店,主打的就是採用不輸給日式燒肉的頂級肉品,光是看到許多照片的介紹,那閃閃動人的油花,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了。


店門口狹小的停車場有提供代客停車,但巷子裡頭的路邊停車車位也還算充足。店裏頭的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擺放在冰箱中、尚未切塊的各式烤肉,心中幻想著抱著其中一塊頂級牛肉回家獨享的畫面。每個餐桌上都有預先擺放紅酒,但不是招待的,費用另計。


依照人數多寡來選用烤肉的套餐組合,C套餐的組合中包括美產神戶牛的無骨牛小排、頂級無骨牛小排、無骨牛小排、Outside Skirt(外側腹橫肌牛排)、菲力米濃、牛舌、牛腩(胸)、豬五花、大腸等。


在烤肉的套餐之外,這裡也有提供韓式火鍋或是其它菜色,像是墨魚、海鮮火鍋等,但最多客人來這還是來品嚐其烤肉的美味。烤肉醬、鹽、味噌、大蒜片,是拿來搭配烤肉的調味。


小菜的種類在眾多韓國烤肉店中,種類和口味都說不上特別。


雖然小菜種類不多,但是其中的醃製生螃蟹還不錯,香甜帶辣開胃。在小菜之外,韓式豆腐辣湯、蒸蛋、沙拉也都是可以一直取用,只是這裡的蒸蛋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太過鬆軟、沙拉的醬汁也普通了一些。


這盤選用在市面餐廳普遍採用的知名肉品供應商所提供的牛肉,包括頂級肉品到一般肉品所組合成的精緻烤肉盤,每片肉油花閃閃動人、不斷散發亮眼的鮮紅色,真希望自己有著足夠的食量可以獨享一整盤肉,但以號稱四人份的套餐來說,份量感覺可以更多一些。


頂級的美產神戶去骨牛小排,就如同在另外幾家知名的日式烤肉店點用的牛肉一般,有著美豔的油花分佈,一瞬間有了在品嚐日式燒肉的錯覺,但是附餐的紫米飯以及小綠瓶燒酒,讓人明白這是一間韓式烤肉店。


整體來說服務還不錯,無論是手腳快速的韓國大媽或是笑容可掬的韓國小帥哥,在幫忙烤肉之外,也會因應肉品的種類來更換烤盤或是烤網,只是在某些肉品方面,似乎烤得有些過熟。套餐C的組合內容,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肉品,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牛舌這道在烤肉中堪稱人氣美食的肉品,在套餐的份量中少得讓人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飽嘗牛肉美味,緊接著是來自豬五花與豬大腸等肉品的味道,可惜在牛肉的強勢美味下,豬肉類的食材也是變得可有可無的感覺。


餐後送上的乳酸飲料幫助消化,是店家的貼心之處。總體來說,美產神戶牛無骨牛小排的滋味讓眾人吃得眉開眼笑外,但其它的肉品就多無特殊的印象。在點用套餐的前提下,整體的精緻程度是離日式燒肉有點差距,但價位又比一般的韓國烤肉高,或許在下次造訪時,查理會選擇專攻自己喜歡的肉品。

天樂 Ten Raku
4177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0-8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