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uper Burrito - Whittier, CA


談到在南加州分佈最廣的 墨西哥美食,除了最普遍熱門的各式 Taco Burrito之外,蔬菜肉湯 Cocido、牛肚湯 Menudo 這兩道經典的風味湯品,可是當地在節慶假日或是家庭重聚會上才能吃到,在餐桌上的角色不光只是湯品,更是一道可以當作主食的菜餚。這間位於 Whittier 的墨西哥餐廳,雖然是以 Burrito 命名,但這裡好吃的可不只是有 Burrito,其全天供應、料好實在的Cocido Menudo,更是來這裡用餐時不可錯過的美味。


由一家人經營的餐廳,不只是在餐點價格平易近人,店員也帶有十分親切的服務態度,上門的基本上都是熟客,常可以看到店員和顧客之間開心地問候聊天。


隨著季節更替也會推出限定的海鮮類餐點,像是魚Taco、海鮮雞尾酒等。


在室外用餐感受一下陽光也是相當自在,青、紅辣椒醬料、沙沙醬、泡菜都是自行取用來搭配餐點。


新鮮的食材,透過墨裔大媽熟練的手藝,帶來各式的美味餐點,像是湯品和配料的沙沙醬等都是每日現做的好味道。


承襲自西班牙的風味菜餚,這道燉煮肉類和蔬菜的湯品 Cocido,雖然看似味道比較清淡,喝起來卻也是滋味香甜、風味濃郁的湯品。在這裡的肉類選擇的是帶有筋與膠質的部位,比起一般選用瘦肉的作法,除了有來自於多種蔬菜的甜味精華,肉質在熬煮之後也不會變得乾澀。


Menudo 牛肚湯,在道地的墨西哥餐廳裏頭才有提供的風味湯品,由於需要長時間熬煮,一次就得要熬煮一大鍋,許多餐廳都只會在特定時間提供,但是在這裡可是每天都吃得到。香濃帶有微微辣度的滋味,喝起來帶有濃稠的膠質口感,強烈的食感甚至帶有醒酒解宿醉的功效。


香菜、青蔥、辣椒、乾燥的Oregano等各種香料在加入湯品中提味後都會增添不同的口味,尤其是擠入檸檬汁後湯頭喝起來更加酸香,但要注意有些香菜葉感覺擺放過久開始變黑。


包裹著大量肉品的招牌 Super Burrito,不但可以自由選擇肉品,裡頭的大份量食材更是讓人吃起來相當飽足。Taco延續著大份量、料好實在的路線,推薦軟皮Taco,裡頭的食材都很新鮮,而硬皮的Taco受限於餅皮只能盛裝較少的內餡。


無論是午餐或是晚餐時間,都可以點用一般是在晚餐提供的Burrito餐盤,在Burrito淋上大量起司與酸奶油,還多付了沙拉與脆餅,帶來濃郁的墨西哥風味。


豆泥和起司讓裡頭的肉類更具有溼潤的口感,各式泡菜和沙沙醬也達到解膩的功能,讓解決這一份龐然大物更顯得順暢,摸著飽滿的肚皮,回味著嘴中還帶有微辣與濃郁墨西哥食物風味的香氣。

Super Burrito
11237 Whittier Blvd
Whittier, CA 90606
(562) 699-1957
superburritomenud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