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hris' & Pitt's - Whittier, CA


美式 BBQ 的強烈風味,相較於其它種類的烤肉料理,無論是大火直燒或是慢火燻烤,那股來自於炭火的香味相當地鮮明,是來到美國之後不能錯過的美食體驗。這間開設至今也已經數十個年頭的老字號美式 BBQ 烤肉餐廳,雖然不像是 Bludso's BBQ 這類的烤肉餐廳那般火紅具有知名度,也不像 Lucille's Smokehouse 這種具有規模的連鎖經營那般普遍,但相對較為便宜實惠的價格與大份量的餐點,還有在 BBQ 烤肉之外也有提供像是 牛排 Steak、炸雞、漢堡等經典的美式餐點,仍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用餐去處。


店面外頭除了招牌和標語,看不出有特別之處,推開有些沈重的門,自行找個合適的座位。店裡頭的客人幾乎看不到東方人的臉孔,感覺是以熟客為主。


餐廳裡頭的裝潢以木質的家具和擺設為主,帶有美式老舊的西部情懷。


全天候提供的特惠餐點,選擇還挺豐富的,從牛排、烤雞、BBQ肋排、漢堡、烤肉三明治都有,還可以選擇兩道配菜。


除了特價午餐全天候供應,其它餐點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對於喜歡美式食物,尤其是BBQ或牛排的朋友來說,光是看到照片上的各式餐點,肚子的飢餓感瞬間湧現。


點用一份餐點可以選則兩種配菜,包括沙拉、捲心菜沙拉、BBQ豆、薯泥、每日濃湯等,每一種份量都不小,尤其是湯品,裡頭有著蔬菜和肉類滿滿的食材。


無論是點用何種配菜,再加上大蒜麵包,其份量都會讓人吃得很飽足。


美式餐廳裡頭很受歡迎的前菜炸洋蔥花,先將洋蔥切開後裹粉油炸,就繪像是一朵花一樣散開,酥脆的麵衣包住洋蔥的香甜和水分,沾上烤肉醬或是Ranch Dressing都不錯。


在各式特惠餐點選擇中,查理最推薦的就是包含BBQ烤雞和豬肋排的組合,在份量與口味上都富有美式BBQ的特色與水準,美金$8.95再加上兩道份量也不小的配菜,吃起來相當過癮的一餐。


除了BBQ組合外還有許多選擇,一樣也是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像是豬排、牛排、Meatloaf(美式肉排)等等,但是就沒有BBQ那般帶來讓人滿意的口味,像是豬排口感乾澀、牛排份量偏小、Meatloaf有些過鹹等,但不到美金十元的價位,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


雖然特惠餐點的牛排份量有點少,但是再加上一塊豬肋排,份量又會讓一般人有些招架不住,或許在食物口味上未達盡善盡美,但在實惠的程度上卻是吸引著許多顧客的關鍵。


貴為菜單上屬於「高」單價的 Porterhouse Steak (其實也只要$23左右),出場時的氣勢頗為驚人,不只是夾帶著濃郁的炭火香氣,鐵盤上頭不只是被牛排佔滿,還帶有配菜與大型的洋蔥圈。


目測至少有18 Oz的牛排,點用的是三分熟的熟度,入口後的軟嫩口感頗具水準,有著超乎評價牛排的美味表現,唯一比較會讓人不知道該歸類為優點或是缺點的,就在於那股來自於木炭火烤的氣味十分強烈,甚至有些蓋住牛排原有的肉香,但這原本就是家BBQ餐廳,對於喜歡食物帶有濃郁木炭火烤香氣的朋友,應該會認為這是不可多得的優點。


從1949年延續至今,來自炭火直燒的強烈食感,濃郁的美式風情,隨著煙囪裡飄出的BBQ烤肉香氣,繼續地招攬著喜歡這股原始風味的食客。

Chris' & Pitt's
www.chrisandpittsbbqrestaurants.com

11350 Washington Blvd
Whittier, CA
(562) 692-9714

9243 Lakewood Blvd
Downey, CA
(562) 869-9069

9839 Artesia Blvd
Bellflower, CA
(562) 867-9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