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aper Pot Shabu - Diamond Bar, CA


說到 火鍋 這道料理,在四季如春的的南加州,卻依舊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南加州雖然白天時天氣炎熱,但是每到夜晚,隨著黑夜降臨帶來的絲絲涼意,讓吃來暖呼呼能夠使身體快速補充熱量的火鍋,更加地吸引飢餓的肚皮,尤其是能自在享用的日式個人小火鍋,也是目前在火鍋市場中人氣居高不下的餐廳類型。而要讓挑剔的消費者成為自家餐廳死忠的顧客,許多餐廳絞盡腦汁要打造出自己的特色,就像是這家位於 Diamond Bar 採用以號稱能讓湯頭喝起來更加甜美的「紙火鍋」,在競爭激烈的日式小火鍋市場中,鞏固著自己的地盤。


這是一個兩層樓結合辦公室、零售店、餐廳等用途的商場,餐廳的入口位於二樓。


裡頭的用餐環境明亮寬敞,能讓顧客準備好來用火鍋美食飽餐一頓。


無限量地提供青蔥、蘿蔔泥、蒜泥,還有包括現磨芝麻的芝麻醬和柚子醬油,是一般到日式小火鍋餐廳不可缺少的特點,而在這裡提供的熱茶也是真材實料,香濃好喝。


這就是店家獨特的紙火鍋,特殊材質的紙材不但防水且耐煮耐用,底部的金屬是讓鍋底的店電磁爐導熱的關鍵。


這裡的火鍋是以牛肉最為受到歡迎,整體來說價格並不便宜,從基本款的牛肉到高價的美產神戶牛都有,最受歡迎的是 Angus 安格斯牛 肋眼。


火鍋除了牛肉之外,還有包括雞肉、豬肉、羊肉可供選擇,一樣也是強調著品質。而火鍋湯頭在一般日式小火鍋最常見的清水湯頭之外,還有醬油高湯的壽喜燒,以及特調的辣味火鍋。前菜、酒精飲料、享受小火鍋之外還有許多的餐飲選擇。


將韓式烤肉和少許生菜,鋪放在熱騰騰的白米飯之上,肉香與澱粉的甜味,幾乎會讓人忘記要把肚裡的空間留給主餐的美食。這裡的蔬菜盤在份量與品質上都比許多一般的火鍋餐廳來得出色。


分佈均勻的美麗油花在每一片肉上綻放出顯眼的色澤,有著比一般肉片來自油花更濃郁的甜味,許多顧客寧願付出比較高的金額也要享用這種肉品。


就算是在菜單上單價比較低的肉品,油花分佈比較少,但肉質還是比一般的火鍋店好。店家更在一般常見的牛、豬、羊肉之外,提供其它不同的肉品選擇,在湯頭上也有做變化,種種的作為搭配原本就是招牌特色的紙火鍋,造福住在附近的食客們,但問我說以紙作成的火鍋吃起來的味道是否真的有顯著的不同,只能說這是值得一試的用餐體驗。

Paper Pot Shabu
20657 Golden Springs Dr
Ste 206
Diamond Bar, CA 91789
(909) 598-44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