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Jeju Japanese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查理之前就跟朋友們分享過,韓式風味 海鮮 餐點的魅力,是一種會讓人想到就想找時間再去造訪的獨特魅力,許多人對於美食常言「料多、味美、又實惠」來當作美食的最佳定義,在味美方面,韓式風味的海鮮料理在料理和調味的手法上,或許說不上最細緻精美,但是在料多與實惠則是對廣大的食客們來說有著無比的誘惑,像是之前介紹過在海鮮套餐中還包括龍蝦生魚片的 Chung Hae Jin滿船壽司Man Sun,或是提供新鮮現場料理的比目魚生魚片、生蠔、鮑魚、海膽飯、海鳳梨(海鞘 Ascidiacea)等美味海鮮料理的其它知名韓式海鮮餐廳( La hwaluhHwal Uh Kwang Jang Dongbu Live FishWasaada)。雖然顧客有多眾多的選擇來滿足他們對於海鮮料理的熱愛, 但是本篇介紹的這間韓式海鮮餐廳,仍然有著其獨特之處來吸引消費者,那就是將清蒸大肉蟹這道螃蟹料理,包含在他們的 Combo 套餐中,只能說 洛杉磯韓國城 K-Town,真的是塊美食的寶地。


餐廳位於一個外表相當不起眼的廣場,而且停車場的設計是要穿過建築物之中,空間也相當有限,在用餐時間更是不易尋位,好險馬路邊可以直接停車。


跟其它在 K-Town 著名的海鮮店一樣,店裡頭都有大水箱裝著各式游水海鮮,尤其是鮑魚,好像是韓國人最喜歡的海鮮之一,幾乎每一家都看得到。來這種韓式海鮮餐廳點菜其實不難,就算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只要依照人數來點用 Combo 套餐,通常就可以把所有好料一網打盡。


這裡的小菜種類不算多,不過都挺好吃的,尤其是醃製的白菜泡菜,富有水分的口感和微酸的清甜滋味,吃起來相當開胃。


附餐也有蒸蛋和在韓式海鮮餐廳中很受歡迎的螺,雖然體積很小,但用牙籤挖著吃也是挺有趣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活海參生魚片,但這外觀看起來滑滑黏黏、但有閃爍亮光的東西,還是讓人在送入口中時停頓了一下。雖然其貌不揚,但海參其實帶有相當爽脆的口感與柔和的甜味。


烤奶油玉米、煎餅也是包括在套餐裡頭,有了這些美味的陪襯小菜,更讓人期待海鮮主餐登場的時刻。


綜合的生魚片一登場,馬上可以感覺到嘴角因為愉悅心情而上揚,包括韓國人最喜歡的比目魚、以及鮪魚、鮭魚、魚子、海膽、鮑魚等,組合成帶有賞心悅目顏色的美味,而且只是點用兩人份的 Combo,就已經有了如此龐大的分量。


生魚片的品質算是在類似的韓式海鮮餐廳中相當具有水準的,生鮑魚、海膽,以其價位來說,更是有著超值的美味。


飽嚐讓人滿意的生食料理,套餐接下來開始以熟食來招待顧客,包括炒上油脂豐厚的鮟鱇魚(待查證)、烤秋刀魚、炸物小菜等,滿桌的美食又是讓人酒興大開,道地韓式風味的小綠瓶燒酒,是佐餐的好選擇。


再來就是在綜合生魚片拼盤外,本次套餐中另外一個具有份量的主角清蒸螃蟹。螃蟹一般來說都不算是低價的海鮮,這裡卻能夠提供這樣至少具備中型體積的清蒸大肉蟹來包括在套餐的餐點之中,不得不讓人再次對於韓式海鮮餐廳對於經營成本與餐點內容拿捏的功力。


吃到這裡,肚子裡頭的空間早已被滿滿的食物塞滿,沒想到套餐裡頭還包含兩個手捲,用餐至此真的已經可以完全感受到韓式風味海鮮料理的獨特魅力,那就是料多價格又實在。


餐點尾聲還會送上以魚骨煮成的韓式辣湯以及鍋巴稀飯,給顧客解酒暖胃,安穩地享受在飽嚐美食之後那股讓人昏昏欲睡的舒暢感。


韓式風味海鮮的魅力,至今還是找不到其它更經濟實惠的方式來享受來自大海的禮讚,能用有限的預算來享受豐富多元的餐點內容,對於海鮮愛好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推薦給其他喜愛海鮮食材的朋友們。

Jeju Japanese Restaurant
4100 W Pico Blvd
Ste 10B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731-303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