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r. Lee's Barbeque House - Artesia, CA


幾年前幫 WaCowLA 介紹餐廳時,把這家餐廳與另外一間超人氣烤肉店 Road to Seoul 合併介紹作成 中秋節的烤肉特輯,現在寫在自己食記上,分開編類比較好搜尋。這是一家位於 Artesia 的超便宜韓國烤肉吃到飽。這家餐廳沒有種類繁多的食材選擇,不過超低價的用餐費用是吸引許多人的原因。店裡的烤爐不多,除了一般自己烤的吃到飽是美金十元$10左右,店家也提供了由廚房直接將烤好的肉送上桌的服務。如果是選擇由店家來幫你烤,用餐費將更加便宜,雖然少了自己烤肉的樂趣,但吃烤肉時只要負責大口吃肉也算是一種輕鬆的用餐體驗。


雖說便宜,但是該有的小菜沙拉也不會少。好吃的馬鈴薯沙拉要特別推薦一下,跟其他的小菜比起來算是比較值得一點再點的小菜。簡單的選擇,像是雞肉、牛胸肉、醃製的辣味牛肉(Bulgogi.)等,提供給純粹想吃肉吃到飽的朋友一個低價實惠的選擇。肉的品質普普通通,不過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食材都還算新鮮。


對愛吃肉的朋友來說,這可能是一個星期會去吃一次補充一下肉類營養攝取的餐廳,價格便宜且不用自己烤、沒有油煙味、只要專心的把食物送入口中,如果來碗白飯感覺就是牛肉和雞肉蓋飯吃到飽,相當過癮!

後記:隨著物價上漲,這家小店最新的用餐價格是否依然實惠,查理也不是太清楚,不過這是一間會讓人懷念起以前學生時代的好胃口和大食量,以及那種專門提供給學生飽餐一頓的實惠餐廳。

Mr. Lee's Barbeque House
12300 South St
Artesia, CA 90703
(562) 809-1339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