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a Dang Gook Soo - Los Angeles, CA


韓國料理 Korean cuisine 中,雖然說 烤肉BBQ 是在南加州無人不知的熱門美食,其風靡程度更是遠勝其它種類的韓國料理,但烤肉畢竟也不是一種適合天天吃的食物,在烤肉這道高熱量的豪華饗宴之外,在 K-Town 也可以找到許多道地的韓式小吃,像是這間以帶有韓國大媽那種有點豪氣卻又親切的手工風味麵食出名的餐廳,就是一間品嚐韓國小吃的好去處。


這家以韓式手工麵食餐點受到歡迎的小餐廳,在午餐時段生意很不錯,坐在店外等候時韓國大媽就會先拿菜單請顧客點菜,等顧客等到位子一入座後就馬上送單給廚房,讓顧客不會久候餐點。


入座後會先送上溫暖香氣怡人的麥茶。以青蔥和韓式辣醬調製而成的辣醬,就是在享用各式麵點時,不可缺少的調料,青蔥的香氣讓辣醬吃起來更有多變的口味,不是一般餐廳常吃到的辣醬。


這兩盤不辣的醃白蘿蔔和白菜泡菜爽脆多汁,酸甜開胃的好滋味讓人吃完一盤再吃一盤。


來自韓國媽媽手藝的海苔壽司卷,使用很多種的食材,當作主餐或是搭配麵點的菜餚都不錯。


韓式辣醬涼麵吃起來也很開胃,香甜帶有微微辣度的辣椒醬與富有彈性的蕎麥麵條十分搭配。


韓式餃子的內餡餡料食材不單純只是肉餡,個頭不算特別大,但滋味比一般的餃子更豐富。


店內最受歡迎的餐點還是手工麵加上香氣濃郁、喝起來像是雞湯的湯頭,裡頭可以選擇海鮮或是雞肉等配料,或是帶有辣度的泡菜口味。湯頭喝起來口感濃稠、香濃中帶甜,大口吸著麵條喝著湯、越吃越順口,也幫身體帶來暖活的舒暢感。


手工的麵條寬細不一,吃起來不像是日式拉麵或是中式的北方麵食特別強調入口的勁道,但其風味在口中越是咀嚼越是突出,而湯頭中吸附飽滿湯汁的厚切馬鈴薯也是相當夠味,在口中帶來綿密的食感。韓式的小吃麵點,再次滿足飢餓的肚皮。

Ma Dang Gook Soo
869 S Western Ave
Ste 1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487-6008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