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Guisado's - Los Angeles, CA


鄰近墨西哥的加州,對於 墨西哥食物 的普遍程度在美國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密集的程度在大街小巷幾乎都可以看到,要透過這道國民美食,來在多如繁星的餐廳之中脫穎而出的店家,不只是要有著相當穩定的食物品質、更要有能夠讓顧客一再上門的獨特美味。這間在南加州 洛杉磯 以自家製烘烤的玉米餅皮,加上以道地手法燉煮的各式配料組合而成的 Taco,就是一道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代表性美味,受到歡迎的熱門程度,早已經是透過各主流媒體大力報導介紹。


餐廳外牆上的小裝飾、色彩鮮艷的塗鴉、明亮乾淨的室內用餐空間,國民小吃也可以是一種很流行的用餐選擇。


從內到外,餐廳都帶有一種獨特的風格,尤其是戶外的用餐區、巧妙地隔離路邊的車潮,是相當自在的用餐環境。


黑板上手寫著各式各樣的口味,從各式作法的牛肉、雞肉、豬肉、蔬菜、海鮮 Taco,一個$2.5的價格經濟實惠(海鮮價格再略高些),一時間拿不定主義,建議點用$6.99的Sapler,可以一次吃到六種口味、尺寸較小一點的Taco。


自家製的玉米餅皮,在烘烤過後香味隨著熱度更加鮮明,也更富有口感。飲料方面在汽水為主的軟性飲料外,查理必點、帶有墨西哥風味的 horchata 也是帶有自家特調的風味。 


洛杉磯各大知名的主流媒體或是食評,早已經對這裡的餐點推崇有加,不難看出Taco這道美國國民小吃的魅力。horchata 這種以米為原料所做成的飲料,其實各家的配方上都差不多,不過這裡的肉桂氣味特別的強烈,喝起來很夠味。


點用Sampler,可以吃到廚師推薦、從招牌上選出來六種不同的口味的 Taco。這次在餐盤上的六種口味,雖然少了像是蘑菇瓜類等富有特色的蔬菜口味,但包括雞肉、豬肉、牛肉等六種以肉類為主、不同烹飪/調味的口味,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小尺寸的手工玉米餅一樣有著越嚼越香的好滋味,單獨吃餅皮上頭的配料、其調味都相當濃郁,但是與玉米餅配起來剛剛好。因應不同的肉類食材,從青椒、酪梨到洋蔥帶來不同的香氣與口感,小小一口就帶來大大地滿足,像是灑上芝麻和特調醬汁的雞肉 Mole Poblano(右下)等等都是首次吃到的新奇口味。


海鮮口味的Taco,食材的品質格外重要,雖然價格比其它口味的 Taco 略高,但仍值得一試。


魚與蝦口味的Taco,是這裡兩種海鮮口味的 Taco,油炸的魚排雖然有點小塊、與醬料和爽脆的生菜搭配,整體口味雖說不上驚豔、但還算是具有水準。以洋蔥、青、紅椒香炒的蝦口味 Taco,雖蝦子的份量不多,但是採用尺寸比較大、且口感仍Q彈的蝦子,整體來說表現比魚肉口味更突出。之前在 Chema's Taco 吃到包括豬腦、豬舌等道地口味的 Taco 仍讓人印象深刻,但這次吃到的,不僅是在配料的美味程度上不遑多讓,手工玉米餅皮更有著其它地方吃不到的特殊風味,寫到這裡,又讓人想再去品嚐了。

Guisados
guisados.co

126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213)250-7600

2100 E. Cesar E Chavez Ave.
Los Angeles, CA. 90033
(323)264-7201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