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ash House A Go Go - San Diego, CA


在南加州的週末上午,最受歡迎的活動除了享用港式的 飲茶點心 之外,造訪各家別具特色、餐點內容五花八門的 早午餐 Brunch ,也是一件會讓人迫不及待地撇開貪睡蟲而在週末早起的活動。這間開設在 San Diego,且在 Las Vegas 等地也都有據點的 美式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這裡的每份餐點都是超大份量來呈現,盛裝食物的盤子體積也很驚人。當然,食物本身的滋味才是關鍵,以農場盛產的新鮮蔬果、雞蛋、肉類作為食材,在份量跟口味上都為顧客帶來豐富飽足的享受。


STC Foundation 順天聯合基金會,很榮幸地受到 Rotary 國際扶輪總社 特邀,由中華民國外交部正式發送邀請公函,出席在 San Diego 舉辦的總社社長交接儀式,恭賀百年來首次選出來自台灣的 黃其光 先生出任 2014-2015 的國際扶輪社總社長,並在這個國際的盛大舞台上,以三太子、舞龍、舞獅、武術等的精湛表演來呈現出代表台灣精神的演出。 結束完表演隔天,大家一起來這吃些能夠補足精神的美食。


雖然是非週末的上午,在餐廳門口排隊的隊伍就已經開始展開,建議最好還是在造訪前先訂位。


在幅員廣大的美國,東岸和西岸都有開店,餐廳受到地方媒體的報導,且餐廳有販售酒精類的飲料,讓顧客在享用餐點時更多了飲酒的樂趣。


美式的早餐,少不了的就是大量的蛋白質與澱粉,像是各式以雞蛋為食材、或是鬆餅等包含大量澱粉的餐點,都能夠迅速地補足飢餓的肚皮。而新鮮現打的果汁也是在享用餐點時不可缺少的飲料。


看起來只是普通的格子鬆餅 Waffle,裡頭卻包括大量的培根 Bacon,在鹹甜之間展開帶有強烈美式風格的用餐體驗。


培根加上炒蛋,雖然理智告訴自己應該適可而止地攝取蛋白質及避免膽固醇過高,但是濃郁的蛋香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位於盤子一角的甜瓜是稱職的配角,帶來一些膳食纖維。


插上迷迭香的自家烘培的比司吉是這裡的餐點特色,外層香酥裡層口感鬆綿,讓每一份餐點吃來更為飽足。


從經典的美式早餐組合到富有創意的餐點呈現,滿足不同顧客對於餐點的要求,重點是豐沛的餐點份量,保證一定能讓顧客吃飽。


跟一個大臉盆體積差不多的 Flapjacks 煎餅,滿足任何人對於美式食物的熱愛。裡層可以選擇包括香蕉、藍莓、巧克力等等各種廣受歡迎的配料,增添口感與滋味。


雞蛋是在這裡最受歡迎的配餐,無論是單面煎、半熟、全熟、炒蛋,黃澄澄的蛋汁帶來的香氣,無論是搭配各種主餐都是讓人口水直流。


招牌餐點之一的鬆餅和炸雞「塔」,由多片鬆餅當作基座疊起的大份量讓人為之驚呼。炸雞本身的口味出乎意料地有些平淡,不過沾上楓糖漿後那種鹹甜交錯的滋味與鬆餅的搭配倒是還不錯。


加入西瓜、檸檬汁、還有奇異果糖漿、看起來有著紅、白、綠亮眼顏色,喝來帶有怡人的酸甜清新,也是很受歡迎的特色飲料。


從用餐開始到結束之際,餐廳內熱絡招呼客人的問候聲沒有停止過,用超大份量的美食來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摸著飽足開心的肚皮,真的是一種愉悅的享受。再次恭喜 黃其光 先生,也預祝 STC Foundation 順天聯合基金會下回的表演圓滿成功!

Hash House A Go Go
hashhouseagogo.com

3628 5th Ave
San Diego, CA 92103
(619) 298-4646

1212 N State Parkway
Chicago, Illinois 60610
(312) 202-0994

6800 West Sahara Ave,
Las Vegas NV 89146
(702) 804-4646

1 South Main Street
Las Vegas, NV 89101
(702) 384-4646

3535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254-4646

219 North Center Street,
Reno, NV 89501
(775) 788-2895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