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aylor's Steakhouse - Los Angeles, CA


牛排 Steak ,對查理來說是最有代表性的 美式餐點 之一,無論是經由炭火直烤或是經過超高溫度的烤箱烘烤,將肉質本身最純粹的風味呈現出來,無論在何種時空背景之下,都是讓人深刻的用餐體驗。這間建立於 1953 年的老牌牛排館,正是見證了 Los Angels 洛杉磯 歷史的一間餐廳,雖然周圍的環境不斷變化,至今已經是韓國餐館林立的韓國城地區,但是他們所提供帶有美式風情的高級牛排餐點,依然是在歷史的洪流之中挺立不搖的經典美味。


老牌的經典餐廳,依舊有著其獨特歷久不衰的魅力,從進入門口富有歷史的吧臺,到牆上懸掛的畫作裝飾、古色悠悠的包廂座椅,所有的元素都完整地保留了由創店至今,不受時間影響而變化的堅持。從入座開始,透過溫馨熱絡的服務與解說,讓人更能細細品味這股帶有歷史的滋味。


不需要太多結合時尚流行的菜色來讓菜單看來絢麗,而是專注在幾項富有口碑的美味,除了在手寫推薦的特色餐點價格較為高昂外,其它的餐點,不論是前菜、沙拉、或是牛排和海鮮,以一間經典富有歷史的牛排館來說,價格並不算特別高昂。


強調使用頂級的 Angus 牛肉,並且採用乾式熟成,透過牛肉本身的酵素來激化其風味,透過不同的處理與切法,在這裡可以滿足牛排愛好者對於牛排的各種要求。麵包的滋味平淡了點,但也使人多了一些肚皮的空間來品嚐牛排。這裡的紅酒種類也算豐富,而價位相對於其它知名的牛排館來說,更是平易近人許多。


蟹肉前菜雖然份量不多,但是蟹肉新鮮肉質飽滿,帶有來自海洋的鹹甜鮮味,跟酸甜的醬料相當對味,使人胃口大開。


在享用蟹肉時,鄰桌點用的由培根環繞干貝作成的前菜也剛送上桌,那股油膩卻讓人口水直流的香氣,在下回來此用餐時一定要點來嚐嚐。這裡的配菜份量不像多數的美式牛排館一樣大分,但價格也相對的平價實惠,推薦點用特製的洋蔥,帶有微微的酸香甜味,能夠增添牛排的滋味,尤其是針對菲力。


晚餐尺寸的 Prime Rib,厚實的大份量,就算是點用五分熟,肉汁還是相當地豐美,表層醃製香料的風味與牛肉本身的滋味搭配,


厚切 30 oz 的 Angus Porterhouse,是只有在手寫菜單上頭的美味牛排,由大部分的紐約克以及少部份的菲力所組成,可以同時品嚐到兩種不同口感和滋味的美味牛排,經由炭火直燒,將美味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帶有牛肉與炭火的濃郁香氣,讓人相當期待。


對於火喉的掌握是查理覺得相對失色之處,點用五分熟 (Medium)的 Prime Rb 沒有問題,但要求三分熟(Medium-Rare)的 Porterhouse,應該是在表層有著亮眼的褐色,而裡層帶有鮮紅的血色與多汁的口感,但是透過斷面來看,很明顯的是已經過熟,不僅沒有菲力部份鮮嫩的口感,連紐約克的部份吃來也略顯乾老,雖然牛排本身的滋味依舊相當濃郁,但少了口感還是有些可惜。


自家製的美式甜點蛋糕,或許在現今講究細緻與精美的甜點路線中相形樸拙了些,但這些帶有強烈甜味的飯後美味或許也是讓許多人吃來懷念心頭甜的好滋味。


古色古香的空間至今依舊帶有早期的風味,從櫥窗裡的紀念品到牆上掛著報紙,數十年的榮光透過這些富有歷史的文物,繼續帶給現今來這品嚐牛排美味的顧客,一種特別的體驗。


請點擊照片放大,看看這幾間由 Citysearch 所選出來的美味牛排館,您造訪過幾間了?對查理來說,排名僅供參考,尋訪這些餐廳,感受其獨特的美味和特色,是在排名之外更有趣的事情。

Taylor's Steakhouse
3361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8449
taylorssteakhouse.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