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阿一麵食 Noodle Boy - Rosemead, CA (Closed)


之前在介紹一家經經濟實惠的港式小吃麵點「蝦林小廚 Harlam's Kitchen」時,引起許多朋友們的迴響,對於這種便宜但也富有特色的美食賦予廣大的支持,也燃起查理去多探索一些「價格低廉、經濟實惠」美食的動力。今天介紹這間港式麵點餐廳,在來自香港朋友的介紹推薦下,也是一間以實惠價格來提供各式港式麵點的餐廳,餐點的種類選擇雖然侷限於少數幾道麵點,但是在份量與口味上都有著十分穩定的表現,也是在當地受到歡迎的午餐好去處。


餐廳成立的時間不算久,整齊乾淨的用餐環境,是一個讓人可以快速地享用午餐的好地方。


菜單的選擇專注在港式的麵點或是粉條,但是上頭的配料可以選擇像是大顆的魚丸、牛肉、牛肉丸、雲吞、或是最新推出的炒豬肝。


點一盤蠔油芥蘭菜來增添蔬菜纖維的攝取,但這也是少數可以點來搭配麵食的餐點。這裡的辣醬與紅醋是增添麵點滋味不可少的,在香港朋友的示範下,先將紅醋加入自己湯匙上的辣醬中,沾著麵條或是魚丸等配料來吃,接著在混入湯頭中添加風味。


餐點送上來時都是這樣一碗看來撲滿麵條卻找不到配料的麵,但其實顧客所點選的配料就在麵條底下。


這裡的雲吞和魚丸是特別推薦的美味,真材實料包裹著各種美味,咬起來的滋味和口感都相當不錯,帶有道地的港式風味。


點用乾麵的話呈現的方式也是跟點用湯麵一樣,滿滿的麵條鋪放在選用的配料上頭,還會附上一碗湯。


在富有彈性口感的港式撈麵之外,也可以選擇帶有米香的粉條來擔當主餐。


配料方面查理覺得牛肉比較普通外,其它像是雲吞或是各式丸類都有著不錯的口味,店家也有提供額外加麵的選購服務,但其實一碗麵吃下來就已經相當飽足,是一個值得分享給朋友們的午餐好去處。

阿一麵食 Noodle Boy
8518 E Valley Blvd
Ste B108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0-8963


顯示詳細地圖

2 則留言:

  1. 雲吞是可以的。面就超重碱水味,湯底亦ok.但係服務就超差,嗰個老板娘從一入門囗嗰種臭臉真系衰到没人有。好似欠Ⅹ左佢。老實講啲嘢食有啲水準,就唔好俾啲咁嘅態度對啲客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分享!的確,店家的服務也是很重要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