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rusty Crab - San Pedro, CA (Closed)


住在南加州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尤其是四季如春的氣候,總是會讓許多住在其它地方的朋友們羨慕。就算是在冬季,南加州的白天依然是陽光普照,抬頭就能仰望藍天白雲的出遊好天氣。到海邊走走,感受海風吹來時特有的舒暢感受,品嚐美味的 海鮮 Seafood ,就是迎接週末最開心的行程。這間鄰近 Long Beach、位於 San Pedro 的海鮮餐廳,與其它也是富有特色的餐廳聚集在當地一個熱門的海邊風景區,雖然欣賞的並不是由陽光與沙灘構成的美景,但是壯觀的港口設施以及海鮮美食的誘惑,仍然讓這個地方成為當地熱門的觀光與用餐去處。


穿越雄偉的跨海大橋,另外一頭有著許多沿著海岸線聚集的餐廳,或是富有人文特色的博物館與景點。


雖然在例假日的午後,從四面八方湧入的人潮相當壯觀,但是在餐廳前方有一片廣大的停車場,停車位還算充裕。聽好車,沿著海邊一排都是結合海鮮市場與餐廳的規劃,室外的用餐區更可以欣賞到海岸的景色。


各種新鮮肥美的漁獲讓人看著眼花撩亂,搭配上頭撲滿著冰塊在陽光底下的折射,看起來就像是閃閃發光的美食寶藏。


買完漁獲海鮮,可以在現場點用後由店家幫忙料理烹飪,像是烤全魚或是直接點上一盤生猛現開的新鮮生蠔。


雖然坐在室外用餐區可以欣賞到海景,但是人山人海一時間也很難找到好位置,這時可以再餐廳的室內用餐,裡頭所提供的菜單也比在戶外排隊點餐時更加精緻多元,重點是多了一分悠閒用餐的享受,以及來自於服務生親切貼心的服務。


當然在室外的用餐區也是一個相當適合全家大小或是與朋友們閒聊團聚一起在藍天白雲之下用餐的好選擇。先點碗蛤蜊巧達湯,口感相當濃郁,裡頭用料也很實在。


雖然在室內的餐廳用餐,也可以點用沙拉吧,但來到海邊當然要品嚐海鮮的美味,半打生蠔加上ceviche,以生猛鮮味十足的食物來展開這次的海鮮饗宴。生蠔的個頭大顆飽滿,肉質閃爍著水嫩的光澤,而ceviche更是份量驚人,並不會因為是位於風景區的餐廳而份量縮水或是價格偏高。


將ceviche鋪放在生蠔上,生猛之上再多了分清新的鮮味,感受著來自大海豐沛的饋贈。


這裡的海鮮雞尾酒也是查理要強烈推薦的美味逸品。光是盛裝在大碗的玻璃杯中看起來就是讓人食指大動,而在點用 綜合海鮮口味之後,滿載的海鮮食材美味更是讓人無法招架。


除了鮮蝦、章魚這兩樣主要的海鮮食材,碩大的生蠔也是豪不手軟地加入,算算有個四、五顆,而且吃起來都跟單點的帶殼生蠔一樣新鮮甜美。


飽嘗生食大快朵頤,這裡著名的烤魚更是不可錯過的美味,這一盤美金約$25的烤海鮮,裡頭包括兩種以上的鮮魚、蝦、干貝等,加上任選兩種配菜,可以品嚐到海鮮的多樣性。


雖然調味與烹飪方式雷同,不過每種食材由於新鮮的關係,吃起來仍有著自己獨特的風味,像是不同的魚種,魚肉的纖維就可以很清楚的分別,吃起來的口感也都各有特色。


無論是坐在餐廳裡頭悠閒用餐,或是在戶外區與朋友和家人們同樂,不變的是都可以享用到新鮮味美的海鮮滋味。


雖然港口邊的海岸線都已經快要被盤據的餐廳包圍,但仍可清楚地欣賞在港口邊特有的景緻,遼闊的藍天與雄偉的港口建設,還有停靠在港口邊的優雅帆船,映入眼簾的美景讓心情更加舒暢。


吃飽之後除了走走逛逛、欣賞美景與海鮮市場裡的豐美海產外,「釣龍蝦機」這個多是在海邊景點和餐廳才會出現的玩意兒,可以讓自己試試手氣,不過可別小看這些揮舞著大螯的「盔甲武士」,雖然看起來有些不靈活,但想讓它們成為桌上佳餚,代價可是不小喔!

Crusty Crab
1146 Nagoya Way
San Pedro, CA 90731
(310) 519-9058
crusty-crab.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