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ozambique Steakhouse - Laguna Beach, CA


Laguna Beach,位於南加州著名的海灘景點,是 Orange County 中僅次於 Anaheim 第二個古老的城市, 更是一個以藝術文化著稱的搖籃,眾多的藝文活動都是在此孕育。沿著美麗的海岸線,不只是有著各式各樣設計的別緻豪宅,許多受惠於此等絕佳美景的知名餐廳也在此林立著。這家以提供精緻的 美式餐點 以及 牛排 為主的餐廳,就是有著知名的頂樓戶外用餐區,可以將美麗海景盡收眼底,加上異國風情的裝潢和庭院設計,就是一個呼應著美麗海景而生的餐廳。


雄偉的木門,由獅頭口中緩緩流下的水柱,彷彿是來到一座私人的雄偉莊園中,那座屹立在田園美景之中的華廈。


雖是關在鳥籠之中,但是帶有熱帶風情的大嘴鳥或是彩雉都為這間餐廳添加了異國風情。


這裡的菜單設計也跟餐廳的環境一樣,帶有比一般牛排館更多元的菜色選擇。


在挑高的用餐空間中,感受著像是置身於異國之中的用餐情調,隨著燭光搖曳營造出浪漫的氣氛。


吃著香軟的薄餅,環顧著四周的用餐環境,舒服地等候餐點上桌。


在西式餐廳中用著免洗筷吃著鮪魚生魚片前菜,搭配著罐裝的生薑與合成的山葵醬,少不了的違和感。雖然外層撒滿芝麻,但鮪魚本身的滋味還是有單薄,就算擺盤看來還算豐盛但整體吃來不算是讓人太有印象。


說不上讓人驚豔的主餐,口味中規中矩,外層焦黑的菲力牛排,裡層口感還算香嫩多汁,與兩種不同的牛排醬搭配都還不賴。Sea Bass 是在西餐中最受歡迎的魚類之一,份量跟擺盤都還算賞心悅目。


主餐過後,經過甜點的洗禮,或許來自於餐點滋味尚未圓滿,這時點杯帶有酒精的飲品,搭配各式特調美酒的小盤美食,沈醉在像是莊園的環境中才是這家景觀餐廳最受歡迎的地方。


位於餐廳上層的酒吧,以及頂樓能夠將周圍風景一覽無遺的用餐區,才能夠真正體會這間緊鄰美麗海岸景點的餐廳特色,迎著海風藉著酒精的效用將愉悅的心情昇,下次來到 Laguna Beach 時,這間帶有異國風情的餐廳,會是個值得一訪,喝杯美酒放鬆心情的歇息之處。

Mozambique Steakhouse
1740 S Pacific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 715-7777
mozambiqueoc.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