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ayaci Japanese Restaurant (Tomo 7) - Chino Hills, CA


吃到飽 AYCE 的消費,在美國甚至是任何國家都是一種人氣居高不下的用餐方式,雖然捨去了部份對於食物品質的堅持,換來的卻是能夠不用擔心荷包深度、自由自在大快朵頤的用餐體驗。今天介紹的這家壽司吃到飽,雖然沒有同是吃到飽壽司餐廳的 Sake 2 Me 所體會到的那種熱鬧喧囂的歡樂用餐氣氛,食材的等級和豐盛程度也沒有 Sushi Asahi 這般的讓顧客滿意, 但是位於鄰近華人區的 Chino Hills ,免去了舟車勞頓的困擾,坐在壽司臺品嚐著現點由師傅現捏的壽司,舒適自在地用餐也是相當不錯。(查理之前造訪時叫做 Hayaci Japanese Restaurant,現今改名為Tomo 7,但根據網路上查詢結果應該仍是由相同的經營者來營運)


店裡頭的裝潢簡簡單單,雖是韓裔師傅掌廚,不過大體上還是呈現日式的風味。來瓶溫熱的清酒暖胃(買一第二瓶只要$1),這裡吃到飽壽司的屬中低價位,記得入座後先調整一下平時對於壽司的期待和心情,敞開心胸來品嚐不同的餐點內容。


主打吃到飽的菜色內容,囊括了大部分的魚料食材,握壽司或是壽司卷的種類也不少。


雖然是吃到飽的壽司餐廳,但是坐在壽司吧臺用餐的樂趣依然比一般的餐桌高昂,尤其是想吃啥就跟師傅說,不用擔心等候餐點過久的問題。這次剛好是作在一位女性的壽司師傅前面,讓人想起之前在 Nana San 體會過相當不錯用餐經歷,雖然兩間店的定位天南地北,但是這位女性師傅也相當敬業,親切的服務態度與細心的手藝為顧客帶來愉快的感受。


首先來些炸物當開胃小菜,像是炸小龍蝦卷跟天婦羅,配上冰涼的啤酒很對味。


通常在吃到飽的壽司餐廳,對於握壽司的形狀不是太講究,但是在師傅細心的捏製下,形狀到還不錯,米飯口感也還算鬆軟,唯一的缺點是預先切好的食材,滋味比較普通。


一般的吃到飽餐廳都不會將海膽列為菜單,鮭魚卵、干貝、甚至是飛魚卵,就是比較受歡迎的軍艦卷食材,比較推薦的是干貝,雖然上頭附滿美乃滋醬料,吃來滑順香甜,尤其是配上海苔的香味。


雖然查理不是壽司卷的粉絲,但是這裡的壽司卷並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餐廳而給得特別多,在魚料與米飯的比例上反而優於一些單點的日本料理。師傅特製的辣鮪魚手捲,特別強調真材實料,採用大量的鮪魚泥,雖然是差拉辣椒醬加了有點多,嗆辣的風味配上冰涼的啤酒倒也不差。煮熟的蝦、章魚,作成握壽司,雖然滋味比較單薄,但口感都不錯。


雖然肚子已經有些飽足,但熱心的壽司師父依然堅持送上她的自信之作來招待,用厚實的鮪魚和鮭魚生魚片包裹著辣鮪魚和仿蟹肉,且一再強調沒有米飯不會撐肚子,這時吃進嘴裡的滋味已經不光是食材所帶來,更多了一絲絲的溫暖愉悅。


只要是店內有顧客舉辦生日派對或是特殊日子,從服務生到壽司吧台內的師傅都會送上熱鬧喧囂的演出,搭配背景的音樂讓顧客跟著一起將開心的氣氛推向最高。


在吃到飽的消費模式下,或許食物的精美程度有限,但看著每張照片上歡樂的臉龐,不難看出店家精心營造的歡樂用餐氣氛,著實吸引著許多顧客前來。這次坐在壽司吧臺,直接跟師傅點餐,並沒有遭遇到一些網路上對於服務方面所提出的負面平價,能夠不用擔心預算地大吃壽司,紀錄著開心滿足的時光。

Hayaci Japanese Restaurant (Tomo 7)
4200 Chino Hills Pkwy
Ste 870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06-7866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