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El Taco Nazo - La Puente, CA


墨西哥食物 在南加州,應該是分佈範圍最廣,也是最受歡迎的一種美食,不論是坐在餐廳裡頭享用冰涼暢快的 Seafood cocktail 海鮮雞尾酒、或是在流動餐車購買 Burrito 墨西哥卷餅當宵夜,多元的呈現滿足了各種顧客的需求,但其中最著名、最具代表性的墨西哥食物非 Taco 莫屬,是由尺寸較小的麵餅或是玉米餅,經過油炸後帶來酥脆口感(美式)、或是烘培過帶來香軟可口的口感(傳統),在開放式的餅皮上頭加入各種配料,從牛肉、豬肉、雞肉、甚至是魚肉、蝦子等,接著灑上大量洋蔥、香菜、蕃茄塊,之後在淋上特調的辣椒醬汁,看似簡單,但每一家餐廳各有各的絕活,來詮釋這道美國的國民美食。這家有著數家分店的墨西哥快餐店在當地與網路的資訊中可是小有來頭,其中位於 El Monte 的更是創始店,趁著在附近經過時來拜個碼頭。


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速食餐廳,外頭還有賣花的墨西哥老婆婆,裡頭也百滿了各種糖果和玩具的販賣機,帶有在地的親切。


以一間墨西哥速食餐廳來說,餐點的內容挺豐富的,從各種口味的Taco、Burrito、到海鮮雞尾酒等都有提供,但店家最自豪的食物是魚以及蝦口味的Taco。


在菜單上的餐點之外,這裡也有販售一些傳統的墨西哥糕點,牆上張貼來自於媒體、雜誌以及知名食評網站的介紹。


自助式的醬料台是許多墨西哥餐廳的一大特色,在一般常見的食材之外,不可錯過的就是酸味十足的醃菜以及特調香辣的醬料。各式瓶裝的辣椒醬也是供顧客自行取用。


最前方的辣醬是需另外跟廚房索取,吃墨西哥食物時少不了就是這般香辣帶勁卻又不會讓舌頭麻痺的滋味。


這裡的 Taco 屬於中尺吋,每種口味都點一份來試試,其中牛肉的滋味都還不錯,配上烤過的辣椒一起吃來各具風味。


淋上大量塔塔醬的魚肉Taco,根據店家的介紹是他們最受歡迎的產品,香酥的魚塊份量不算多,口味還不錯但說不上特別突出(在這查理要特別推薦 Ostioneria Colima 的美味魚Taco)。


蝦子Taco的口味吃起來讓人意外的是跟魚肉口味的Taco差別不大,好吃但說不上驚豔(在這特別推薦 Molca Salsa 的蝦子口味Taco)。


Taco好吃,但還不到非吃不可的水準,在附近經過的話到是一個快速解決午餐的好去處。蝦肉 cervich的份量相當不錯,蝦子帶有清脆的口感,不過醬料吃起來有些過酸過多,把玉米脆餅泡的有些軟爛,吃起來少了些樂趣。


這裡的餐點價格不算貴,食物品質也還行,雖然口味比起一些查理特別喜歡的墨西哥餐廳來說是有些差距,但仍不失為一個方便的用餐去處,喜歡墨西哥辣醬香辣過癮滋味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裡的辣醬風味。

El Taco Nazo

taconazo.com

13032 Valley Blvd
La Puente, CA 91746
(626) 333-1166

1267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89
(909) 595-0555

121 S Beach Blvd
La Habra, CA
(562) 690-8078

10316 Alondra Blvd.,
Bellflower CA, 90706
(562)866-3306

9516 S. Garvey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626)442-5671

163 North Azuza Ave.,
Azusa CA, 91702
(626) 969-3664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