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Daisy Mint - Pasadena, CA


Pasadena 是南加州著名、人文興市的美麗城市,不只是帶有都市快速的節奏與繁忙的氣息,隨處可見的個性小店分佈在對於行人友善的步行街道設計及商業區規劃,是許多人最喜歡的逛街地點,也是各式各樣的料理和風味餐點也聚集之處。其中這家以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為主的餐廳,毫無違和感地將這股屬於都市休閒的風格與泰式餐點的味道做出緊密的結合,在知名的食評網站 Yelp 上更有著近九百多個、四顆星以上的評價,是周圍上班族最喜歡的用餐去處之一,一個呼應著「忙裡偷閒」心情的用餐去處。


雖然餐點內容是以泰國菜色為主,但是餐廳的裝潢風格反而像是一個別有特色的咖啡廳,無論是室內或是戶外的用餐區都帶有一股讓人放鬆的氣息。


黏貼在戶外用餐區牆壁上的圖案,讓人想到台灣的黑人牙膏,出現在泰式餐廳之中,也相當微妙。


餐點的內容,跟一般常見的泰式餐廳比較起來,餐點的內容似乎精簡過,風格也比較像是簡餐那般,而因應地段的關係價格也是偏高。


招牌的 Daisy Noodle,其實吃起來就是Pad Thai,花生強烈的香氣與帶有甜度的濃郁醬汁, 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很開胃好吃。


這道綠咖哩,整體份量也不多,口味不差,但是也說不上驚豔,倒是類似西餐簡餐的擺盤,舒服地讓人增添食慾。


應該是先炸過再烤的豬肋排,雖然不像是那種美式煙燻BBQ那種肉可以直接從骨頭上分離的軟嫩多汁,但香氣還不錯,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一起吃很下飯。


整理來說,餐點的內容帶有簡簡單單的簡餐風格,光就料理本身的份量與口味來說,單價都不算低,若是想單純品嚐美味的泰式餐點的話,查理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但是對於前來這裡的顧客,我想餐點的滋味應該只是其次的考量,一個能夠讓顧客放鬆心情,享用與周遭其它餐廳不同風格的餐點,自在舒適、別有洞天的用餐去處,才他們所期盼、一個舒緩壓力的避風港。

Daisy Mint
1218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 792-2999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