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eafood Paradise - Los Angeles, CA (Closed)


海鮮 的美味魅力無遠弗屆,各式各樣的料理方式都有其獨特的魅力。每到天氣漸冷時,一般人可能就會覺得海鮮是比較生冷的食材而較少食用海鮮,但其實煮熟的海鮮食材更是在天冷時補足身體所需營養的絕佳來源。之前查理已經介紹過在 烤肉 BBQ 群聚的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中相當熱門的 火烤海鮮 BBQ 餐廳 Jae Bu Do,能夠品嚐到各式烤熟的美味海鮮食材,最後再加上暖胃的湯麵和烤地瓜等,這種吃法真的是太過癮了,但費時的排隊等位過程也是讓許多人打退堂鼓的原因。今天介紹這家新開不過幾個月也是主打火烤海鮮的餐廳,雖然知名度還不是太高,但舒適寬廣的用餐環境以及不用等位的便利性,也開始受到許多食客們的關注。


碩大的用餐空間,原本就是一家韓國烤肉吃到飽餐廳,但是鄰近超人氣的 Road to Seoul,與其正面硬碰硬倒不如轉為更有特色的烤海鮮餐廳也是明智之舉。


雖是以烤海鮮為主打的商品,不過也可以選擇跟烤肉或是烤雞一起搭配得吃法,另外支付現金的話可以有小小的折扣。小菜的種類不多,不過蔬菜條跟包心菜沾韓式味噌深得我心,尤其是在飽嘗高熱量美食的同時,清爽口感的青菜是不可缺得。


雖然菜單上頭的餐點單價不低,以查理直接點用的海鮮C套餐就要價美金近百元,不過據服務生描述依照不同進貨推出的招待餐點更大幅地提昇餐點的吸引力,像是查理這次用餐就獲得免費贈送的龍蝦一隻。戴上棉布手套防熱,韓式烤海鮮另外一項吸引人之處就是顧客可以自己用手翻烤,雖然大多時候熱心的服務生都會將食材照顧的恰到好處,顧客只需要負責進食就可以了。


Jae Bu Do 比較起來,這裡的海鮮餐盤看起來份量似乎比較少,但其實是因為以面積較小的盤子盛裝的關係,食材包括鮑魚、鮮蝦、帶菜、大小蛤蜊、干貝等等,種類也挺豐富的。


等候海鮮烤熟的同時,陣陣的香氣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這時先吃些煎餅或小菜抵擋一下飢餓。


這裡的海鮮在鮮度上來說都有不錯得表現,飽滿多汁的蛤蜊和厚實彈牙的鮑魚,透過火烤熱度逼出的香氣呈現出不同於生食時鮮甜的風味,讓人迫不及待地想把海鮮美味送入口中。


一般多是以生食來品嚐的生蠔,火烤後更加多汁味美,小心別讓湯汁滴落烤網,那可是絕佳美味的關鍵。


甲殼類的食材,在經過火烤後總是特別地香氣逼人,不過這道烤花枝倒也不會遜色,刷上特製的辣醬,讓人懷念起在台灣夜市或是海鮮吃到的新鮮烤花枝。


鰻魚脊隨是一道帶有強烈韓式風味的食材,除了韓式海鮮餐廳在其它地方的料理還沒有看過,烤熟之後葉子包裹,加上大蒜、辣椒、以及韓式味噌醬一起吃。


飽嘗海鮮之後,吃上一碗暖身熱心的麵條是吃韓式火烤海鮮不可少享受,烤得熟透香甜的地瓜和馬鈴薯也是讓人滿足。少了久候多時的排隊時間,在寬廣的店面裡頭更能夠舒適輕鬆地與好友或家人一同品嚐火烤海鮮的好滋味,喝杯小酒、沉浸在火烤海鮮的香氣之中,很開心在 K-Town 又多了一個吃海鮮的好去處,尤其是在氣溫越來越低的冬天。

Seafood Paradise
1040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323) 737-9292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