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El Taco Man - El Monte, CA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來到不熟悉的地方,想要找個地方歇腳吃吃飯休息,要選擇一間好餐廳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好在現在科技日新月異,用手機上網找到周遭餐廳的資訊相當便利,其中全美最知名資料最齊全的評鑑網站 Yelp 更是與查理生活息息相關不可缺少的好幫手,不只是可以依照分類來找尋鄰近的各式餐廳,更可以從上頭評鑑的分數高低和評鑑作為參考。某次來到 El Monte 附近辦事,過了午餐時間但接下來的會議時間又緊接而來,不想屈就於連鎖的速食快餐店,就透過 Yelp 找到這間在當地具有高評價的 墨西哥 Mexican 小吃快餐。


緊鄰著住宅區跟商業區,這家小餐廳位於一個獨立的小廣場之中,各種特色餐點就貼在點餐區外頭的玻璃上,星期一是餐廳的公休日。


墨西哥小吃店通常是以親民的價位著稱,讓人在連鎖的速食快餐店之外,多了更多實惠美味的選擇。


點餐完就在露天的用餐區尋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座位,等候餐點做好時的叫號。


不在固定菜單上頭的雞肉沙拉,也是查理看了網路上介紹才知道的,新鮮的生菜葉、蕃茄、酪梨等,再加上雞肉Taco入味好吃的烤雞肉,讓人吃得心滿意足的午餐沙拉。


來到這種小店,不可錯過的就是品嚐墨西哥道地風味的軟皮Taco,堪稱南加州分佈最廣的小吃美食。魚肉的Taco還不錯,但查理更推薦這些一個只要美金一塊多的各式Taco,其中Carne asada 牛肉口味的很好吃,讓這餐午餐吃來更加飽足開心。

El Taco Man
11741 Magnolia St
El Monte, CA 91732
(626) 453-0112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