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oscoe's Famous Deli - Chino Hills, CA


美國人對於 三明治 的熱愛,不論是街邊小店販售的早餐小點,或是五星級飯店裡頭的 Club Sandwich,這道帶有多樣性色彩和絕佳彈性的國民美食所帶來的衝擊雖然看似不明顯,但卻深刻地影響每個人的飲食生活。這家位於 Chino Hills 的餐廳,則是將三明治融合了美式豪邁的作風,加上結合酒吧、流行音樂、體育節目這些在美國最受歡迎的生活元素,在當地成為了一間每到週末夜晚就相當熱門的用餐及娛樂場所。


店裡豪邁的美式裝潢風格,吸引著許多人來這把酒言歡享受美好時光。


冰箱裡擺放著各式用於三明治製作的材料,像是火腿、起司等,以及像是通心粉、馬鈴薯沙拉等配菜。在週末夜晚時還有專業的駐場DJ,為顧客提供結合美食與音樂的饗宴。


多種的軟性或是酒精飲料可供顧客選擇,還有無限供應的帶殼花生米來給顧客配酒,地上隨處可見顧客丟棄的花生殼,這也是美式餐廳特有的豪爽作風。


菜單以美式的餐點為主,主打是各種口味的三明治。


份量與熱量都讓人大吃一驚的 Chili Cheese Fries,每一口都帶有對於身材虧欠的罪惡感,但仍是店裡最受歡迎的前菜之一,建議四人以上來分食。


有著俏皮名稱和獨家口味的各式三明治是這裡的招牌餐點,像是這個叫做「Your Godfather」的三明治,在帶有熱度微溫的法國麵包中,夾上大量的義大利 PROSCIUTTO火腿、Capocollo 火腿、SALAMI 和PEPPERONI 香腸、Provolone 起司,淋上義大利香醋,麵包上頭再插上醃製的橄欖,強烈的義式風格正如其名地帶來讓人深刻的食感。


這裡的啤酒也跟餐點一樣以大份量呈現,大尺寸的馬克杯盛裝的啤酒,與花生米十分對味,也說明了地上滿是花生殼的原因。


包裹著洋蔥圈和大量烤肉醬的德州風味漢堡,表現不是太理想,裡頭的漢堡肉除了份量吸引人外,口感太過乾澀,吃起來也都是烤肉醬的味道。附餐的通心粉沙拉口味偏甜,少量吃一些感覺還不錯,吃多了就開始膩了。


附餐沙拉的份量也不容小覷,扎實大份量的用料讓人對於想要依靠吃點沙拉來瓦解心中對於身材的虧欠的念頭完全破滅。基本上來到這裡,就是要放寬心胸,將食物熱量的計算放一邊,輕鬆地大口吃著三明治,看著電視裡頭播放的體育賽事,或是聽著快活的音樂,想要到健身房運動來消耗熱量的事,就等酒足飯飽再說吧。

Roscoe's Famous Deli
http://roscoesfamousdeli.com/ 

14700 Pipeline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597-3304

116 W Commonwealth
Fullerton, CA 92832
(714) 879-2153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