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A Market by Kerry Simon - Los Angeles, CA (Closed)


國際知名都市 洛杉磯 ,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是有著繁榮景象,夜晚燈火通明的不夜城,尤其是包括 STAPLES CenterClub Nokia 等所組成的 L.A. LIVE 整個區域裡頭包括了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許多知名的餐廳、旅館、電影院等等,堪稱是洛杉磯的娛樂中心。這間位於頂級旅館品牌 JW Marriott 中,由在 Las Vegas 發跡,並在知名料理節目 Iron Chef USA 中有著優異的表現和擔任評審的名廚 Kerry Simon 主理,以採用時令食材來呈現新 美式料理 聞名的 LA Market 就是其中一間相當知名的餐廳。


位於洛杉磯精華地段,又是在頂級旅館品牌 JW Marriott 的一樓大廳,餐廳帶有與眾不同的新潮高貴風格,許多知名的國際餐飲集團也有在此設立餐廳。


餐廳的佈置延續著精巧華麗的頂級旅館風格,半開放式的廚房、挑高的用餐空間、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在尚未點餐時就已經讓人累積著好心情。


以每日特選食材所呈現的菜單,品項不多,濃縮在一張菜單上,酒類的選擇也不多,不過以 iPad 來呈現是相當有趣。


好吃的附餐麵包,尤其是由酥皮一層一層捲起再加上起司帶有蒜香的麵包條,在口中越吃越香。


來到這裡不可不吃的招牌前菜鮪魚Dynamite、以壽司米、生鮮鮪魚、加上新鮮蟹肉和魚子作成,帶有美式日本料理風味的一道前菜。搭配辣醬或是盤中所點綴的醬油膏,各種食材的甜味融會貫通帶來特有的食感。


處理至帶有鬆軟綿密口感的章魚個頭小巧可愛又比一般馬鈴薯更有口感的Fingerling馬鈴薯,以風味濃厚的鴨油和烘烤Paprika辣椒粉拌炒,吃起來有點像是中式菜色的口味,油脂也讓章魚更加地耐嚼多汁,美味的一道開胃前菜,讓人有想拿白飯搭配的念頭冒出。


厚切的菲力牛排,也是主餐中價位最高的餐點,其美味果然不同凡響。濃厚的肉香隨著多汁的食感穿插在每一分送入口中的牛肉之中,是查理近期除了頂級的和牛之外吃到的佳作,三分熟的口感為舌尖帶來柔軟舒暢的觸覺。


以咖哩醬調味的比目魚、對於魚身比較薄、滋味比較清淡的比目魚來說表現有點差強人意,但由菇類和蔬菜組成的配菜,以及精緻的擺盤,倒也讓人吃得心滿意足。


配菜的選擇以一般美式常見的菜色為主,像是馬鈴薯泥、波菜、或是廣受歡迎的現烤Mac通心粉和起司。飽餐一頓,每日現做的甜點也是在享用完主餐後作成完美句點不可缺少的滋味。


「Junk Food Platter」是這裡的招牌甜點,集合所有美式高熱量點心於大成,盤上盛裝著糖漿爆米花、巧克力餅乾、Chocolate Brownie、香草奶昔、椰子蛋糕、香蕉口味的麥卡龍等種類豐富的甜食,再加上顯眼的粉紅色棉花糖,光是放在餐桌上就會讓鄰桌或是路過的人眼睛一亮。


對於不善甜食的查理來說,香草奶昔會許是整盤甜食中最喜歡的一道甜點,但依照每日進貨不同來更換內容、每道都是廚房手工製作甜點,應該會讓許多喜愛甜食的朋友為之瘋狂。


飽嘗美食,別忘了沿著洛杉磯市中心最熱鬧的街區逛逛,也讓食物消化消化,這般華麗繁榮的都市景緻和熱鬧喧囂的夜晚街道,正是屬於洛杉磯夜晚的風韻。

LA Market by Kerry Simon
JW Marriott
9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743-8800
http://www.lalive.com/concierge/detail/la-market-by-kerry-simon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