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Yang San Bak - Los Angeles, CA


韓國 烤肉 的魅力一直是許多人無法抗拒的美味,位於 洛杉磯 韓國城中,韓國烤肉店像是雨後春筍般地林立在大街小巷,要在這些餐廳中凸顯出自家的特色,各家餐廳都使出渾身解數,像是有名人加持的 姜虎東 Kang Hodong Baekjeong、強調單點高品質的 Genwa Korean BBQ、以豬肉烤肉聞名的 Palsaik Samgyupsal Korean BBQ,或是熱門的吃到飽烤肉 Hae Jang Chon 牛國 Oo-Kook 等等,競爭十分激烈,但也造福了廣大的消費者。今天介紹這家韓國烤肉餐廳,特色是以特製的烤鍋來烤肉、同時可以用肉汁和高湯烹煮泡菜,讓烤肉時的肉汁流入鍋中,作成美味的泡菜湯,單點的肉品或是組合套餐食材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同時開店到凌晨兩點的營業時間,也是許多人深夜時飽食一頓的 宵夜好去處


各式肉品組合成的套餐,價格約是五十元上下且包含一瓶酒類,滿足喜歡吃牛肉或是吃豬肉的各式食客。也有單點的牛舌、內臟等食材,價格都是二十元以內。


配菜的種類還算豐富,每個人也都有一個煎蛋,但重頭戲是浸泡在烤爐上的高湯中的泡菜,讓泡菜的酸度更加溫和,也帶出清爽的泡菜甜味。殷勤的服務生,笑臉迎人地為顧客服務,將吃完的小菜再度送上,也一直詢問顧客是否滿意,讓人倍感親切。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馬鈴薯沙拉,查理不知不覺就連吃了三盤,也不小心就填飽了肚皮,簡單的家常美味有時魅力無窮。


豪華版的烤肉組合,油花豐美的牛楠片、黑豬豬肚、牛肋排、牛排,餵飽兩個人綽綽有餘。


通常油花豐富的牛楠通常是烤肉順序第一的食材,油脂隨著熱度溶解,流到烤盤下方的高湯中,讓泡菜吸取美味的精華,展現出特製烤鍋的優勢。


原片牛排是不可錯過的招牌食材,烤肉技巧純熟的服務生,會幫忙把過多的油脂部份去處,一邊注意牛排的熟度,服務親切到位。


神戶黑豬的豬肚部位有著大量豐沛的油脂,加上大蒜或辣椒提味,多汁的食感中帶有刺激的香味,搭配吸附飽滿湯汁的泡菜,兩種美味相輔相成。


套餐吃不過癮的話,各式單點的食材,價格都在二十元以內,份量也不錯,口味濃厚強烈的韓式味噌湯,讓飽嘗肉食的肚皮溫暖一下。


除了味噌湯,泡菜湯也是去油解膩的好選擇,可以自行加入高湯,也可以請服務生續加泡菜,溫和舒暢地結束享用烤肉的饗宴。或許跟時下熱門的韓國烤肉比較起來,強調泡菜的美味並不是那麼地顯眼,但不可否認的,高湯泡菜和烤肉是種讓人吃來舒暢的美味結合,仍帶來讓人滿意的用餐體驗。

Yang San Bak
360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65-9689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