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Venice Room - Monterey Park, CA


「下班後吃啥?」這是一個查理每天都要問自己的問題,雖然說偶爾也會在家裡煮煮晚餐,隔天還可以帶便當省錢,但在回到家後整個精神就已經耗盡,如果還要洗菜燒飯,吃飯完之後還要洗碗打掃,真的讓人提不起勁。因此下班後外食吃啥當晚餐就是一件需要考量到飽足肚皮的民生需求與兼具放鬆心情的休閒雅緻的重要抉擇。「好吃又不會太貴」是影響決定的關鍵因素。這家位於Monterey Park 、以提供顧客新鮮 牛排 Steak 自行在店內火烤料裡的餐廳,是查理以前每週打籃球會經過之處,也是打球前後填飽肚子的好地方。餐廳外觀就像是一般酒吧不太起眼,但這裡的紐約牛排可是十分出名,而且是自己動手來烤,選擇自己喜歡的調味等,相當有趣。


這裡的停車位不多,除了路邊可以停車,從馬路上轉近來後也有些車位,小小一家店在非週末假日的生意就已經不錯了。


點用主餐前,先來瓶啤酒慰勞一下辛苦工作後疲憊的身軀,這裡也有完整的酒吧和各式調酒提供。


看板上寫得就是這裡最出名的紐約牛排套餐,以及其他可以選擇的餐點,不清楚有沒有其他的菜色,因為查理每次來這裡都是為了美味平價的牛排。


美金十四元的牛排套餐組合,包括一片大約十盎司的紐約牛排、烤好的馬鈴薯、餐包,還有自助無限供應的沙拉。


別小看這裡的牛排,雖然價格實惠,但可是美味不減,在火爐上翻烤,可以自己控制喜歡的熟度和調味方式,包括各式香料、胡椒、鹽巴,甚至是照燒醬可以用來醃製牛排。查理吃牛排的方式很簡單,灑上適量鹽巴跟胡椒後,先煎單面,待熟度略為透至牛排內層後,翻面烤另外一面,拿捏一下時間就可以烤出帶有粉紅色澤、大約是三分熟的鮮嫩牛排。


一份套餐吃起來可以說是讓人感覺大碗滿意,尤其是牛排的品質,甚至超越許多連鎖的牛排專賣連鎖店,當然也有可能是自己煎牛排的技術還不錯(笑)。


越接近用餐時間,餐廳裡頭也來了更多個顧客,感覺就是公司同事下班後一起來個輕鬆的聚會,在回到家前好好吃頓晚餐、喝點小酒來放鬆心情。


粉嫩的色澤,說真的口感不會輸給菲力牛排太多,經過火烤後的肉汁的香味也讓人無法抗拒。


除了主餐牛排好吃實惠大碗滿意外,這一份冰淇淋蛋糕甜點也是相當值得推薦,除了價格低外,裡頭的冰淇淋也很美味,再加上底層的酥皮鹹中帶甜,與上頭各種口味的香甜冰淇淋都十分搭配,更讓這頓晚餐帶來讓人心滿意足的舒暢,完整地補足了工作後疲憊的身心,更不用擔心需要高昂的花費來品嚐美食。

Venice Room
2428 S Garfield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323) 722-3075
http://www.theveniceroo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