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Umemura Restaurant - Gardena, CA


Gardena 這個有許多日本人聚集的地方,販售各式 日本料裡 的餐廳相當地密集,幾乎每個商場和街口都可以看到不同風味和特色的日本餐廳。這家在當地開業好幾年,以自家製的麵條為賣點的餐廳,老、中、青不同年齡層的日本人都是顧客群,自家製麵條的美味魅力讓人早有耳聞,就算是相似的拉麵餐廳在該區域一家接著一家開,這家餐廳至今生意仍是相當地不錯。


以拉麵為主要的菜色內容,呼應著自家製麵條的賣點,拉麵湯頭並不包括時下受到歡迎的豬骨湯頭,但十多種拉麵的選擇也算豐富。


對查理來說,茶味更濃的烏龍茶通常比綠茶更有吸引力。日式的麻婆豆腐通常是以鹹甜味為主,配著微微的辣度吃起來很下飯,以相同料理方式但把豆腐換成茄子,雖然茄子不多、勾芡也有點重,但在這裡是道很受歡迎的下飯菜,也有煎餃子、納豆等日式小菜可以選擇。


以又大又深的碗盛裝拉麵是這裡的賣點之一,在拉麵和湯的份量上真的比一般的拉麵店多上許多。叉燒拉麵裡頭有著四片叉燒,以醬油湯底簡單地呈現著日式的風味,還有波菜跟筍乾,配著是一般的水煮蛋。自家製的麵條外觀比較像是一般偏粗的白麵條,但具彈性的口感也不輸給那種加了鹼水的黃色拉麵或是雞蛋麵。


擔擔麵是店員推薦的招牌人氣麵點,是以濃郁的味噌湯頭為底,再加上炒過的絞肉和辣椒等香料,聽起來應該是各種厚重口味的結合,但湯頭喝起來卻不會太膩口,加上包括豆芽菜、紅蘿蔔等蔬菜爽脆的口感,搭配富有彈性的自家製麵條,就算是湯頭的辣度讓人吃得滿頭大汗,手中的筷子卻依舊停不下來。


這裡的叉燒肉不是那種有著豐富油花的叉燒,在口感的豐富程度和滋味是較為平淡,但以瘦肉製成的叉燒吃起來卻不乾澀,吸附飽滿的湯汁。另外店家推薦的烤肉拉麵也是受歡迎的菜色之一,有機會再來嚐嚐。


Umani 在日文裡頭指的是一種香味,跟酸甜苦辣鹹一樣是屬於基本的味覺,在這裡是以蠔油加上多種蔬菜和肉類快炒的料理方式,可以搭配白飯作成燴飯或是加上高湯作成拉麵。


炒飯的配料豐富,玉米、叉燒、蔬菜等等,但是口味不算太突出,就是很適合用來填飽肚子的一道餐點。這裡的餐點,除了自家製麵條和餐點份量外,在口味方面就是相當簡單、不花俏的日式風味,但或許也就是這股簡單的味道,才能傳遞著當地日本人對於家鄉口味的懷念,也讓這裡的老顧客不斷地上門回流。

Umemura Restaurant
1724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310) 217-09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