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on Pon Cafe 新菜色「牛肉麵二吃」介紹 - Diamond Bar, CA(Closed)


跟這家店的老闆「胖胖」認識是透過去年在 羅蘭崗 盛大舉辦的「台灣文化節 絕世好麵牛肉麵大賽」的機會,他在賽場上與其他參賽者有著相當不同的風格、甚至可以說有些另類,在參賽者當中年紀最小的他,參賽的動機在求勝之外,「多認識朋友」似乎更加地重要,幽默風趣的對答表現與扎實的料理功夫,就算是與獎牌擦身而過,也讓當時是主持人的查理對他印象深刻,也很開心能夠認識這個好朋友。他的店面位於並一般餐廳不太會選擇的位置,但是在他的努力下,許多的熟客常為了這裡大份量的台灣小吃和家常美味前來,而最近他又推出了新的餐點「牛肉麵二吃」,希望可以讓更多的顧客來品嚐這股實實在在的家常美味,查理很榮幸地受邀來品嚐,也讓好朋友們先睹為快。


受到許多顧客喜愛的招牌「香辣麵」,包括豆乾、絞肉、與辣椒等各式香料快炒而成,好吃又帶有家常味的醬料,是這道麵點受到歡迎的關鍵。


同時加了麻醬跟炸醬的「怪怪麵」,兩種不同的口感和滋味,融合成一股鹹中帶甜的強烈滋味,把兩種醬料和上頭的花生粉拌勻後,無論是搭配麵條具有彈性的口感或是豆芽菜爽脆的口感,都很開胃好吃。


這就是這次胖胖試驗性的新菜色「牛肉麵二吃」,包括一大碗以看似清澈卻滋味香醇的牛筋高湯為主的湯麵,另外一個碗盛裝熬煮入味的牛肉、牛 筋、牛肚,還有不可缺少的自家製酸菜,不但可以像是清燉湯麵搭配牛肉小菜的吃法外,還可將牛肉、牛雜湯汁倒入碗中,瞬間讓清燉牛肉麵變成一碗香濃的牛肉麵。


要將牛肉麵這道經典美食做些變化的想法,跟這裡另外一道「牛肉乾拌麵」一樣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足份量的牛肉精華,加上限量供應,以燉煮牛筋的高湯製成的湯麵,不只是份量實在、以家常口味般的親切呈現,更加上湯頭組合的變化,的確是在品嚐這碗牛肉麵時,多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感受。



他們家的酸菜酸味不算是特別強烈,還帶有清爽的甜味,爽脆的口感泡在湯裡也不會變得太過軟爛,搭配濃厚的牛肉湯頭,是股相輔相成的好味道。雖然胖胖的外表常給人一種豪放不拘的印象,但是他對於料理的用心卻讓人佩服,在品嚐台灣小吃和家常料理外,這裡也是一個可以喝到各式啤酒和搭配小菜、談天說地甚至觀賞運動比賽的好去處,查理在這也祝福他的生意能夠蒸蒸日上!

Ponpon Cafe
20657 Golden Spring Dr
Ste 105-105
Diamond Bar, CA 91789
(909) 468-2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