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去Event: STC Youth Leadership Camp 青少年領袖品德訓練營

2013 STC 青少年領袖品德培訓營


I will join the STC Youth Leadership Camp this year as a volunteer,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fun and unique experience this summer. 

除了四處旅行吃吃喝喝、透過舌尖品嚐的味道來增加生活中的感動和樂趣外,查理有幸也開始貢獻所學、加入培養未來棟樑的行列!這是一個由成立於南加州的「順天聯合基金會」所贊助,特別為青少年設立、為期兩個星期的夏令營活動,歡迎十二到二十一歲的朋友們踴躍參與!更多活動內容和報名方式請參考內文!



繼去年獲得各界支持好評,STC 順天聯合青少年領袖品德培訓營今年將再度為十二至十五歲、十六至二十一歲兩個年齡層的青少年量身打造,為他們提供在學校傳授的課程之外的健全培訓,讓充滿善意的思想和正確的理念來雕塑青少年的品德和人格,引領他們邁向璀璨的人生道路。


在去年的活動中,我們帶領學員們參訪了許多景點,像是在The George C. Page Museum中領會大自然的奧秘、在 City of Hope我們感受到生命的意義與健康的可貴,在Knott's Berry Farm 裡透過歡樂的氣氛讓學員們彼此更加瞭解,學習分享與同樂。來自各界的講師們也帶領學員們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來鍛鍊體魄、學習手藝技巧、演講表達的技能等等,無論是戶外動態或是室內靜態的活動,都為學員們的未來發展注入更豐富的色彩和可能性。


今年的 STC青少年領袖品德培訓營,為期兩個星期的免費課程,包括戶外景點參訪和室內教學,通過團隊遊戲來學習協調溝通、藉由體能活動來強健體魄、透過戶外教學體會生命的多元和豐富,並與多位不同領域的講師與社區領袖學習效法,提供學員大學申請的資訊與就業求職的訓練,幫助同學們規劃未來發展的藍圖、成為社會的棟樑。學員於結業後可選擇參與戶外野營的活動,與導師和同學們一起沉浸於大自然的洗禮,在難忘的溫馨氣氛中見證這次活動的成功,將彼此的友誼更加地昇華,也讓這次的活動更加具有寓教於樂的意義。

出色學員將有機會於本活動結束後獲得由 順天聯合基金會 提供的獎學金,以及政府官員和社區領袖頒發的獎狀。

時間: 7月22日到8月4日, 畢業典禮後可選修露營之旅。

地點: 18558 E Gale Ave. 3F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四季廣場三樓,東區第一會館)

年齡: 12-15歲 和16-21歲(共兩個組別)

人數:   每組僅20人(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報名費:$50(免學費)


報名須知:
1. 參與者須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以便參與室内外各項活動。
2. 交通費用和個人額外開銷由參與者自理。
3. 參與者須遵守各項規則條例,活動主辦方保留暫停或終止參與者資格之權力。
4. 訓練項目學費及材料、場地費由 STC 順天聯合基金會全額贊助,參與者只須繳納$50報名費。*
*學生請自備食物和飲料

報名請選擇 A組: 16﹣21歲 或  B組: 12-15歲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 Helen (626)233-6896 或 Jane (626)715-2175 或電郵至 Leadership@stcmanagement.com。 

請大家多多支持、踴躍參與啦!   =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