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Billys Meats Seafood and Deli - San Clemente, CA


San Clemente ,這個前往 San Diego 時會經過的靠海小城市,其街道就像是其他海邊的熱門景點一樣,有著沿著街道兩旁而設立的餐廳和特色商店,但卻又不會讓人感覺到那種觀光景點特有、萬頭鑽洞般的擁擠,散步在大街上不自覺的就感到愉悅的心情。走累了,逛到肚子餓了,這家小店就是一個讓人可以歇腳吃個午餐休息的好地方,別小看這家食品雜貨小店所提供的 三明治 Sandwich,除了新鮮食材和配料,口味選擇也很多元,在當地相當地受到歡迎。


這家以販售生鮮肉品和海鮮為主的食品雜貨小店,居然會有著讓洛杉磯當地知名媒體大力推薦的美味三明治,這點倒是讓查理覺得挺稀奇的,迫不急待想要來嘗試一下。跟之前介紹過的 Orchards Fresh Foods 一樣,都是採用以品質聞名的 Boar's Head 食品。


在這裡點一份三明治來吃,會需要花些時間來做決定。從尺寸開始,包括麵包種類、肉類口味、冷或熱食、加起司或是酪梨、選美乃滋、選芥末、醬料、選生菜、蕃茄、醃菜、洋蔥等等,查理為了省事點,通常就會選擇蜂蜜芥末加上全部的配料。


現點現做的三明治,總是吸引著不少當地的居民前來購買,當然也有像我這種從外地來的遊客慕名而來。手工製作的甜點和蛋糕也是另外一項受歡迎的商品,不過這種美式的甜品,吃起來通常是超乎想像的甜。


戶外的用餐區,小巧雅緻的噴泉造景,生意盎然的花店,簡單的桌椅擺設,踏著拖鞋短褲帶著太陽眼鏡的肌肉帥哥,穿著比基尼透露出自信笑容的陽光女孩,都是幫這家小店加分的關鍵。


培根、蜂蜜芥末、生菜、洋蔥、蕃茄、Pepper jack 起司、額外加點的酪梨、配著由豬肝和豬肉作成的 Liverwrust 三明治,濃厚的肝臟滋味在這些清爽配料的襯托下,在禁止鵝肝販售的加州這裡,是股讓人心曠神怡的滋味。


除了三明治,料多味美的每日濃湯或是各式沙拉都是搭配三明治的美味夥伴,當然免費供應的醃製黃瓜更是不可少的。倒是大蒜麵包查理個人覺得挺普通的,蒜味聞起來很重,但吃來味道卻不太香。


點一份三明治當午餐,順便在店裡挑瓶美酒及牛排肉類或是海鮮漁貨來幫晚餐準備一下,特有的加州悠閒風情,就在這個可愛的海濱小城裡日復一日地上演著,卻永遠也不會讓人感到厭倦和疲憊。

Billys Meats Seafood and Deli
111 Avenida Del Mar
San Clemente, CA 92672
(949) 498-59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