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味道天下 World Hotpot - City of Industry, CA (Closed)


幾年前,在 Rowland Heights 附近的吃到飽火鍋的戰火還沒有被「小肥羊點燃時,由一家同時有多種熟食湯品的自助餐區和吃到飽火鍋的鍋盆碗裡拔得頭籌,其熱門程度在每到週末時都是大排長龍。但隨著時間越久,其品質也日漸低迷,這種能夠同時享受到熟食自助餐和火鍋吃到飽的消費模式逐漸在消費者心中淡化。不過在幾個月前新開設的這家餐廳,將這種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吃到飽文化再度粉墨登場,在冬末春初寒冷的夜晚,又可以看到在餐廳門口聚集,等候帶位享用火鍋的人群。


跟之前經營模式類似的鍋盆碗裡相比,這是的自助餐區品質是大幅的躍進,熟食、冷盤小菜、蒸物、烤物、湯品、醬料區等等,光是這個自助餐就已經有讓人眼花撩亂的實力。


醃黃瓜、木耳、牛肚、耳絲、肺片、白鳳雞爪、泡菜等等,種類選擇十分豐富,靠這些自助餐區的小餐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別只用熟食把肚子填滿,要記得留給這裡主打的火鍋。每人收費 $19.99加上鍋底的價位不算低,但火鍋有多種湯底可供選擇,從辣味的重慶麻辣、水煮魚鍋,到不辣的蕃茄牛尾、野山菇菌鍋等等。


吃到飽的火鍋,可以選擇的食材都在這張菜單上頭,查理特別推薦羊肉,軟嫩耐煮,其它肉品的品質普遍還行。


鮮蝦、大腸、火鍋料等等也有一定的品質,雖說是吃到飽的經營形式,但是店員仍是勤快地詢問加料與否與添加高湯,不會因此在服務上有所打折。


吃到飽的火鍋內容中,尤其是蔬菜類很新鮮份量也很足,在美國這個吃青菜不見得會比吃肉便宜的地方,對喜歡青菜的人來說是種享受。


在大快朵頤火鍋之時,熟食區的羊肉串也是必嚐的料理,烤好一端出來馬上就被拿完相當搶手,其滋味不輸給許多要單點羊肉串的店家。摸著飽滿的肚皮,來杯降火的酸梅汁或是椰奶,或是吃點水果來幫助消化,這樣具有口味水準和品質的吃到飽火鍋,久違了。

味道天下 World Hotpot
18009 Gale Ave
Industry, CA 91748
(626) 810-66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