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Original Tommy's Hamburgers - Rowland Heights, CA


最近下載了一些由 Food 或是 Travel 頻道知名的美食節目所冠名的手機應用軟體,可以透過手機查詢在節目中介紹過的店家和食物,不難發現,Chili 豆泥,這種來自於墨西哥,將豆子熬煮成碎泥狀,有時後會再加上絞肉,以及各家獨特配方的食物,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在全美國都相當受到歡迎。而在南加州,這家開業超過六十年,以豆泥為特色的速食連鎖店,也有不少的擁護者。


大型鍋具熬煮多時、口感軟爛入味的豆泥,是這裡的招牌。


跟另外一間知名的連鎖速食店 In & Out 一樣,這裡的菜單很簡單,從熱狗、漢堡、到薯條,都只是搭配豆泥的配角,這種老牌的連鎖速食店都相當地堅持自己的特色和風味。


口感扎實的熱狗,外層包裹著起司和酸黃瓜,上頭撒滿豆泥和洋蔥,最後再加上一大片新鮮蕃茄,這種結合濃烈食感和清新酸甜味道的料理,彷彿在混亂中呈現出一種特別的協調、同時間帶來美式豪邁的高熱量滋味。


前陣子推出的辣味口味漢堡,裡頭會夾上醃製的辣椒,吃起來又辣又香十分過癮。


這些撒滿豆泥的餐點,真的是讓人有些招架不住,不過是好吃的難以招架,濃郁的豆泥香氣和多汁的口感,加上融化起司的香甜,讓被覆蓋住的食材更加具有風味,雖然有蕃茄和酸黃瓜的酸度來中和一下口味,但吃多了還是會有過於油膩的感覺。


 三片漢堡肉、三片起司、再加上豆泥的超高熱量漢堡,一個月吃一次來滿足對於速食的嘴饞、讓肚皮痛快一下還不賴。


店裡面的牆上或是桌子,都擺設早期美國的店景,傳承著這六十多年的味道。有時候,在這種專精自己的特色的速食店所吃到的食物滋味和感受到的樂趣,真的不會輸給許多知名的餐廳呢。

Original Tommy's Hamburgers
http://www.originaltommys.com 

17537 Castleton St,
Industry, CA 91748
(626) 739-8550

1315 W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562) 694-3681

154 E Arrow Hwy
Covina, CA
(626) 339-7001

2575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213) 389-9060

587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323) 467-3792

其他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