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hicken Box - La Habra, CA


煮飯不算是一件輕鬆的事,光是備料洗菜就要花上不少時間,再加上烹煮調理,有時候花上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煮出來的菜餚,不到十五分鐘就被吃光了,最後還要洗碗,想來真的有點累。因此,外帶餐點回家後打開電視,坐在客廳輕鬆地邊看電視邊享用餐點,是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但吃膩了連鎖速食店,總要挖掘一些新鮮的餐點來滿足喜愛多變的味蕾。這家位於 La Habra 以販售炸雞為主的美式餐點、外表相當可愛的小餐廳,在當地具有相當的人氣。


由一家人一起經營的小店面,店裡頭擺設著各式各樣跟雞有關的精緻擺設,笑臉迎人的服務人員讓人倍感溫馨,是一般速食店感受不到的。菜單的種類以炸雞為主的炸物和像是 BBQ 肋排等經典的美式配菜為主,價格平實,在午餐或是特惠時段甚至比連鎖速食店還便宜。


店裡頭的環境明亮乾淨,讓人在等候餐點時維持著好心情,因為如果沒有先打電話預約餐點的話,現點現做裹粉,再放到壓力鍋中油炸的餐點,不論內用或是外帶等候的時間都相當久,像查理這次等候外帶的餐點就花上半小時之久。


除了炸雞外,這次也點了炸蝦,不過個頭不大、吃起來也還好,反而是之前吃過的 England Fish & Chips 那個碩大的炸蝦比較誘人。 


這裡的炸雞果然名不虛傳,撕開蓋在上頭的紙蓋,一股香味就飄了出來,跟知名的連鎖炸雞店比起來,這裡的炸雞肉質更加軟嫩多汁,雖然上頭的裹粉調味吃來沒有太多鹹味,但也因此讓雞肉的香氣更加濃郁。外層的酥皮屬於酥軟但不到酥脆的程度,可以自己灑上胡椒和鹽巴吃起來更美味。


第一次嚐鮮,總會比較有耐性,不然要等上半小時,我想許多人乾脆就會去連鎖速食店買外帶炸雞了。這裡的餐點價格平實、炸雞多汁好吃,而且多了一分小店的溫馨和服務。想去嚐鮮的朋友記得先拿起電話預約點餐,少了等候的時間,相信這餐可以吃得更加滿意的!

Chicken Box
330 E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91-1701
http://www.chicken-box.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