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eel Inn - Malibu, CA


「喜歡吃 Seafood 海鮮」這個偏好或許有著特殊的基因排列,因為家人來美國旅行,用餐的首選跟查理一樣都是海鮮,從出遊遠行到住家附近的餐廳選擇,海鮮都是桌上最常出現的佳餚。雖然說他們沒有像查理一樣對於海鮮生冷不忌,但是烹煮過得海鮮一樣有著讓人難以抗拒的美味。這家位於度假勝地 Malibu 海灘的小餐廳,就是一間以美式料理方式的海鮮美味招攬客人的餐廳,雖然因為在度假勝地開店而價格不低,但新鮮的海鮮餐點跟餐廳氣氛和美景,依舊是吸引著許多人到這旅行時的用餐選擇,也是家人到該地旅行時特別指明,想體會一下美式海鮮風味的餐廳。


Malibu 海灘是目前加州的海灘中,保留較多原始自然風貌的海灘,特有的美景和讓人遠離喧囂的魅力是讓許多人熱愛的原因。


跟一般的坐落於海邊的美式海鮮餐廳比起來,這裡的餐點種類很豐富,冰箱裡頭的食材種類跟數量豐沛,雖然在美式餐廳吃海鮮多半就是用火烤或是蒸煮,但有時這樣簡單豪爽地品嚐海鮮也不錯。


新鮮,就是吃海鮮的基本要求,簡單的調味和烹飪也是品嚐大海美味的好方式,蛤蜊的鮮甜隨著奶油的香氣更顯得突出。


大干貝也是要求新鮮至上的食材,不新鮮的大干貝口感軟爛無彈性,清甜的滋味也轉化為古怪的氣味。不過別擔心,這裡吃到的大干貝有著滑嫩香甜的好滋味。


烤魚更是許多設立在海邊附近的海鮮餐廳招牌的餐點,一樣也是經過簡單的火烤,稍微加鹽或香料調味一下就上桌。許多人喜歡點用鮭魚、鮪魚這類肉質纖維比較厚實的魚種,不過說道烤魚,查理個人偏好肉質比較細嫩的魚類,像是鱒魚,火烤後的原始香氣就已經十分誘人。


這家餐廳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除了海鮮之外,也有美式早餐類的餐點可供選擇,像是這個蛋餅,裡頭的餡料也不少。


滿桌的食物,帶有大海獨特的氣息,品嚐著豪放的美式海鮮烹飪手法,感受不同風貌的海洋風味。


臨海的餐廳,最重要的就是怡然自得的舒適用餐氣氛,迎面吹著海風看著美景,也可點杯啤酒,悠閒地擁抱夕陽西下後灑落的金光。

Reel Inn
18661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310) 456-8221
http://reelinnmalibu.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