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ONES Rotisserie Wraps - Los Angeles, CA (Closed)


對許多人來說,週末就是前往 Los Angeles 或是 Hollywood 感受夜晚多采多姿魅力的時刻,許多富有特色的餐廳或是夜店在這是總是萬頭鑽動好不熱鬧。在熱舞酒酣耳熱之後,為飢餓的肚皮尋找一個能夠獲得飽足的 宵夜 溫柔鄉總是大家關心的議題。沿著 Hollywood 大道而立的許多店家,為因應著這樣的需求,都是營業到凌晨四點,給從夜店離開的人們一個在回家前覓食休息的地方。


烤串、沙威馬這些地中海風格的特色菜餚是這裡吸引夜晚飢腸轆轆人群的拿手菜。


以烤雞肉做成的沙威馬 Chicken schwarma wrap 是這裡得招牌餐點,份量不小,裡頭的用料也很實在,可惜今天雞肉烤得有點乾。另外也有牛肉口味的沙威馬,但今天賣完了。


烤雞肉餐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餐點。在火爐上烤得香味充滿店裡的雞肉串,搭配米飯、烤蕃茄,再加上 Pita 薄餅,能在深夜吃到這樣讓人滿足的餐點實在相當幸福。


用薄餅包裹著雞肉、洋蔥和香菜,再咬下一口多汁的烤蕃茄,在夜晚裡頭是一股讓人感到滿足的幸福感。


Hollywood 大道到深夜時分依舊是相當繁忙,看著窗外的人潮和車潮,能夠在此時安逸地飽餐一頓,讓臉上多了一分微笑。

CONES Rotisserie Wraps
632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6-08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