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 Ota - San Diego, CA


趁著假日帶家人到 San Diego 走走逛逛,少不了就是造訪在當廣受好評的美味餐廳。這家在當地以 壽司 Sushi 聞名的餐廳,無論是在網路上或是朋友間的口碑都有著相當正面的評價,而餐廳外觀則是不太起眼,但在用餐時間除了餐廳正面的停車場外,連餐廳後方的停車場也是停滿車,裡裡外外擠滿了等位的人群,究竟是靠何種美味來吸引四面八方的顧客,相當讓人期待。


「要訂位」!來這用餐,一定要記得提前訂位,初次造訪這家人氣餐廳時是個非假日的中午用餐時間,原本想說最多就是排隊半小時就有位置,但從寫上名字排隊等位開始,花了快要一個小時才能入座,期間訂位和排隊的人群把小小的門口擠滿,其熱門程度不容小覷。


中午用餐時段有特價的午餐,其餐點從熟食到生食的日式菜色都有,種類相當齊全,清酒的選擇也算豐富。在排隊等位的同時,可以看到壽司師傅忙碌地準備及料理,雙手沒有停過。


午餐除了一般的熟食和烤物定時以外,最受歡迎的就是散壽司,這裡的散壽司以及美金十二元的價位來說,食材種類豐富,當然鮮度帶來的美味也是讓這碗散壽司吃來感覺物超所值的關鍵。


這是要價美金二十七元的握壽組合,包括鮭魚、竹莢魚、油甘魚、鯛魚、鮪魚腹肉、花枝、北極貝、海膽、鮭魚卵、鰻魚、再加上鮪魚肚肉蔥花及山藥紫蘇鐵火卷,每種食材都很新鮮,魚料的份量也很足,沒有太多的點綴或是調味,直接品嚐著來自食材的原味。雖然握壽司的要價超過散壽司的兩倍,但一樣帶有物超所值的美味。


接下來就是另外單點的 Omakase 套餐,包括前菜涼菜、龍蝦烤物、生魚片、握壽司、湯品等內容。


以海膽殼裝盛的一人份生魚片,可以看到這裡的壽司和生食類餐點對於海膽跟鮪魚肚肉這類高級的魚料的使用並不吝啬,魚生的品質與鮮度也都具有相當的水準。


那鮪魚泥與魚子和炸物作成的小菜,沾上味噌醬的黃瓜也很清口,調整一下口味來吃接下來的握壽司。


跟但點的壽司組合差不多的內容,一樣可以品嚐鮪魚肚肉和海膽的美味,鮭魚壽司則以長條型的魚料來呈現。


總體來說,這家位於 San Diego 的人氣名店,果然是有一定的實力,魚料的品質和鮮度有著相當的水準,在餐點價格跟用餐的感受也能夠提供顧客物超所值的滿意程度,硬是要拿一間在 Los Angeles 地區的壽司店來比較的話,我會覺得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很像是 Sushi Gen, 兩間店一樣都相當受歡迎、特惠午餐也都很超值但單點壽司價格不低、海鮮食材都很新鮮味美,握壽司不依賴太多的調味和點綴,一樣都是吃著來自於食材本身的新鮮好滋味。


Sushi Ota
4529 Mission Bay Dr
San Diego, CA 92109
(858) 270-56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