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Diner on Main - Alhambra, CA


這家位在 Alhambra 美式餐廳,顯眼的招牌和餐廳外觀,讓人從大街上經過時很難不去注意。說到美式食物,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油炸物和許多高熱量的餐點,雖然說理智會告訴自己要少吃這類的食物,但有時候在與朋友聚會或是心情低落時,大口吃著漢堡薯條、大口喝著可樂或是檸檬水,那種暢快的食感卻是美式食物特有的魅力。這家餐廳是以五零年代的美國作為背景,從餐廳裝潢到食物都帶有濃厚的美式風味。


店面的空間十分寬敞,想要坐在面對廚房的吧臺上,看著自己的餐點如何被烹飪後送上桌,或是坐在包廂區輕鬆地等候都可以。


來這裡用餐,餐點當然就是以美式食物為主,除了一般的菜色外,也有晚餐時段特惠的餐點組合可供選擇,包括前菜、主菜、及甜點。


濃湯、沙拉、三明治、還有個頭碩大的洋蔥圈,餐點份量都不小。


加了洋蔥、起司、蕃茄、還有大量酪梨的煎蛋,搭配上薯餅,在晚餐時段也可以點用早餐的菜色。


厚實的漢堡或是晚餐套餐的豬排,也是大份量的餐點。兩片香煎豬排搭配上青菜、烤馬鈴薯、麵包,還有自家製的甜點,是查理今天的晚餐,豬排雖然厚實但是口感並不會特別乾澀,肉汁也挺豐富的。


吃完主餐,這裡也有自家烘培的餅乾蛋糕可以點來當餐後甜點,但跟其他美式餐廳一樣,甜點的甜度都相當高。餐後除了甜點,也可以到用餐區旁附設的小酒吧點杯酒看場球賽放鬆一下,用美式的生活態度來襯托夜晚的時光。

Diner On Main
201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3488
http://www.dineronmainrestaurant.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