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Vintage Cafe - Whittier, CA


許多身邊的朋友常建議查理:「你吃過的餐廳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都好遠喔,多介紹一些近點的餐廳啦」。其實,有時候查理也會感嘆在美國享用美食的代價,開個半個小時的路程有時只是最基本的門檻,但搜尋鄰近華人區卻別有風情的美食,探訪一些在地人喜愛的餐廳,這樣的念頭不停地在腦袋裡打轉。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位於一個以白人和墨裔居民為主的 Whittier,跟 Los Angeles Downtown 或是 Beverly Hills 等地區相比,感覺是更鄰近華人區一些,也是一家在當地好評,主打 法式料理 的小餐廳。


細長的餐廳空間,彷彿越往裡頭走,歡樂喧鬧的氣氛就更加熱絡。


掛在牆上,屬於同一系列、別有風味的藝術畫作,搭配上昏暗的燈光,讓整間店帶有一種神秘雅緻的氣氛。


簡明的菜單,能夠選擇的菜色種類不多,但從前菜、麵食、海鮮、肉類等都有幾樣可供選擇。這裡的調酒是一大特色,各式馬丁尼看起來都十分可口。


新鮮的鮪魚切塊、混合酪梨、生菜,淋上醬汁放在脆餅上,就是一道開胃的前菜。吃法國菜不可少的就是烤蝸牛,灑上香菜、蒜頭和奶油的蝸牛,香氣濃郁,口感軟嫩,也別忘了以附餐的麵包沾著醬汁一起食用。


今天不想吃太多澱粉,就點了三分熟的肋眼牛排、搭配烤馬鈴薯、季節蔬菜,看起來油油亮亮,讓人期待。


雖說牛排點用的是三分熟,但烤得熟度不太平均,有些地方剛好,有些地方過熟,不過肋眼牛排豐美油花帶來的香氣真的是相當誘人。餐後來個濃郁香甜的鬆軟現烤巧克力蛋糕,搭配不會太甜的奶泡吃起來剛剛好。


飽餐後,可以走到吧台前,點杯店裡頭知名的特調馬丁尼,加入了辣椒粉跟桃子調味,辣中帶甜的口感就像是一位火辣的女郎在舌尖上熱舞著。店裡頭的氣氛也很適合在工作後來這喝上一杯小酒,感受小店獨特的熱鬧溫馨。

Vintage Cafe
6741 Bright Ave
Whittier, CA 90601
(562) 696-5050
http://www.uptownvintage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