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live Pit Mediterranean Grill - Brea, CA


品嚐美食的道路,基本上是充滿樂趣的愉悅旅程,藉著味蕾上頭的感知細胞,感受不同國家文化所帶來的飲食文化和風俗特色,透過這些吃進嘴裡的滋味,彷彿進行了一場環遊世界的旅行。無奈的是,飽嘗美食的代價就是攝取過多的營養,許多強調精緻和口味的料理,可能光是一道湯品就是濃縮著數十種的食材精華所呈現的口味,也有的料理光是調味的步驟就需要依賴多種的香料與調味,過多的營養也可能造成體重上升或是其他營養過剩相關的負面影響。地中海料理 Mediterranean Cuisine 強調減少使用動物性油脂的烹飪過程,並且大量使用天然的食材,或許是在規律作息和運動健身外,另外一個能夠享用美食也維持身材的方式。


這是一家很受歡迎的小餐廳,餐點以地中海料理,尤其是希臘和義大利菜為主,強調使用的食材品質和健康烹調的取向。說實在,對於地中海菜色也不是太瞭解的查理,點用套餐的方式可以節省不少選菜的時間。從主食肉類中選用一道後,在挑選兩道青菜或是沙拉等等的配菜,在午餐時段是美金十二元左右,價位不算便宜,但可以看到店裡頭的顧客在用餐時段依然是絡繹不絕,想必大家對於健康都十分重視。


烤洋蓟、灼烤鮪魚、地中海沙拉、在加上 Pita 餅皮,作為午餐的餐點份量剛剛好,食材也很新鮮。鮪魚上頭淋著薄荷醬,味道很特別。


烤蔬菜、蘑菇、在加上羊肉 Gyro,地中海式的羊肉片,沾上酸酸的優格醬,以餅皮挾著所有材料做一個簡單的卷餅,吃起來類似美式的漢堡一樣,但是富有肉香的清爽口感。在這裡點餐,吃著地中海口味的料理,也可以點杯紅酒搭配,讓健康取向的用餐體驗更加享受。

Olive Pit Mediterranean Grill
http://www.olivepitgrill.com/

2445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714) 529-3200

16365 Bolsa Chica St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9
(714) 316-5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