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海皇粥粉麵 The Congee - Alhambra, CA


說到天冷氣溫低,火鍋美食 自然而然就成為在用餐時最凸顯的選項,隨著火鍋熱氣裊裊升起,多種食材在滾燙的鍋中翻滾,趁著熱氣還未散去時暖呼呼地送入口中,那種快感真的是在冬天之中最過癮的享受。火鍋好吃,但是其高熱量跟高營養價值,不太適合每天享用,因此吃上一碗熱量較低但一樣為身體帶來舒暢溫暖的熱粥也是用來對抗寒冷的好方法。


這是一家以販售粥品和撈麵等港式餐點為主要菜色的小店,店裡頭的桌椅不多,有時候在用餐時間來吃時還要排隊。


鮮蝦雲吞麵是廣受歡迎的一道菜色,大顆飽滿的雲吞,咬起來爽脆富有彈性的口感,來自於扎實的餡料。除了湯頭喝可能是因為味精喝多了有點膩口,青菜跟麵條都讓這碗麵吃起來很滿足。


鮑魚滑雞粥送上桌時,看起來清清淡淡,但其實裡頭的用料也很豐富。熬煮多時的粥喝起來滑順入口,處理過的鮑魚也十分軟嫩,不需要太多的咀嚼就可以大口大口地將溫暖的粥品送入肚中。


只吃粥和麵不過癮的話,點份腸粉或是炸雞翅等小菜來裝肚皮,也是讓飢餓的肚皮在冬天之中飽足一餐獲得能量的好方式,跟火鍋比較起來,或許這樣的餐點內容看起來有點寒酸,不過有時吃些清淡的食物來滿足身體的營養需要,感受那分小小的滿足,這感覺也不錯!

海皇粥粉麵 The Congee
19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4-27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