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Buddha's Favorite - Newport Beach, CA


寫這篇餐廳介紹的時間,剛好是聖誕節的前夕,說到聖誕節,這可是親人朋友團聚,一起享用美食的時刻。今天介紹的這家位於 Newport Beach 的餐廳就是一家相當適合親人朋友團聚,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海港美景、一邊談天說地來聯絡情感的好去處。


趁著好朋友生日聚餐,來到 Newport Beach 的小港口旁的這家餐廳。港邊停靠著許多的遊艇,在夜晚時分欣賞著港口的夜景,點點燈火倒映在海面上,隨著風吹海面形成晃動的幻麗光點,是用餐前的美妙插曲。


欣賞海景的悠閒心情是來這裡用餐不可少的,因為這家餐廳在當地可是相當地熱門,等候帶位是免不了的,不大的店裡和室外用餐區坐滿了客人。


這裡的菜色是帶有美式風味的日式料理,因應著以美籍人士為主的客群。


烏龍麵、炸天婦羅、親子丼等等日是料理都有,但最受歡迎的料理還是各式創意壽司卷類。


烤鮭魚下巴分量十足,烤的火喉也到位,趁著熱氣入口感受鮭魚的豐美油脂和香味。


點用主廚推薦,名列在黑板上的幾種壽司卷,無論是用鐵板加熱的壽司卷或是用檸檬片的酸味清香來點綴灼烤鮭魚的鮮味,平時不太吃壽司卷的查理也不自覺多吃了幾個來感受這獨特的滋味。


握壽司的表現不如壽司卷搶眼,可能是因為來這裡點用握壽司的人不多,建議還是點用壽司卷跟著朋友們一起分享。


或許食物的口味偏向美式的日本料理,且壽司卷強調的是由不同食材組合及調味來呈現出的濃烈口味,食材原味較難凸顯,不過坐在海港旁邊的小餐廳裡頭,感受著海風從身旁穿過的悠閒風情,吃入口中的食物點綴下,與好友們相聚的愉悅心情也油然而生,這裡仍是個值得一訪的美妙聚餐地點!

Buddha's Favorite
634 Lido Park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723-4203
http://www.buddhasfavorit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