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an Doo Rang Dumpling House - Buena Park, CA


韓式餐點 在南加州的分佈十分廣泛,尤其是鄰近韓國城的 Los Angeles 市中心周圍,但對住在東邊的朋友來說,車程實在不算近,夜晚想要喝碗熱湯吃個麵往往都會因為距離因素而作罷。之前查理已經介紹過許多開設二十四小時的 【宵夜好去處】餐廳,但大多是分佈在西邊,今天介紹這家位於 Buena Park 的小店雖然不是二十四小十營業,但在平時營業到凌晨一點,週五週六則是到凌晨兩點,不需要遙遠的車程,就能夠以韓式麵點小吃在夜晚之中救贖飢餓的肚皮。


完整的菜單貼在牆壁上,進入餐廳後就可一目了然。餐廳也有室外用餐區,常常可以看到不怕冷的年輕人聚集在此用餐。


這裡的小菜種類很少,只有泡菜、黃色與白色的醃蘿菠,所以點了盤韓式香腸來配麵吃。


餃子幾乎是每桌必點的菜色,裡頭的餡料除了一般的餡料外還有泡菜的可以選擇,作法有煮得、蒸的、或是炸得,餡料十分飽滿,味道也不錯。


韓式炸醬麵採用的是黑豆醬製成,裡頭可以吃到碎肉、洋蔥等材料,醬料的香甜好滋味再配上彈性十足的麵條,是這裡的人氣菜色。


肚子相當飢餓的話,各種飯類的餐點也是用來填飽肚皮的好幫手,像是韓式風味的烤肉等。


此外店員還推薦加了泡麵和薯條的辣炒年糕,也是許多人點用。韓式拉麵其實就是韓國泡麵,加上雞蛋、灑上蔥花,像是在自家煮辛拉麵的感覺,不過再加上韓式壽司卷的簡單組合,


韓式風味的溫暖餐點,在這夜晚裡頭,是股讓人吃來暖活、心滿意足的好滋味。

Man Doo Rang Dumpling House
5458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670-89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