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aori - Fullerton, CA


對於開設在以非亞裔居民居住地區為主的壽司店,腦袋中馬上會浮現出五顏六色的壽司卷或是油炸物,往往讓人產生一種先入為主,對於其食物口味存有質疑的偏見。但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位於 Fullerton 的小店,雖然是在白人和墨裔居民較多的地區,卻是以日式職人的誠摯和服務精神來吸引顧客,食物則是在偏向美式口味的變化同時,也維持了日式的料理精神與食材品質的堅持。


就算是在平日,而且是已經接近結束營業的時間,店裡頭還是坐著許多的客人,談話聲與碗筷碰撞造成用餐聲響在這個小巧別具日式風味的小餐廳裡頭穿梭著。這裡的壽司臺座位不多,因此查理選了包廂來入座。


黑版上寫著每日更換的特選食材,讓人期待。在用餐前有個小插曲,原本查理想要點鮟鱇魚肝這道開胃小菜,但因快到營業結束的時間,壽司師傅 Gino 桑特別從壽司吧臺走到我們坐的包廂區,「跪在餐桌旁」來告知今日的魚肝品質已經不適合販售給客人的歉意。在這裡提到,查理並不是強調跪著告知的動作是否必要,而是當下感受到師傅對於顧客的誠摯相待,維持與顧客視線平行的高度來溝通,使顧客不需要抬頭來對話,這些貼心與以客為尊的專業職人舉動,就算是還沒開口吃到食物,就已經讓人倍感溫馨,也會讓吃到口中的食物更顯得美味、帶來更多的開心與深刻用餐記憶。


除了壽司、生魚片外,其他餐點像是烏龍麵、日式便當,也是價位適中平實。除了一般以山葵粉泡的山葵外,師傅特別拿出新鮮的山葵,在辣度外更多了一分清香,能使滋味淡雅的魚肉美味更加出色。濃郁的綠茶,雖然要另外加錢,不過入口回甘。


本日特選的海鱸生魚片,微韌的口感雖不若鯛魚爽脆,但油脂比較豐富,新鮮好吃,美味的一品。


灼烤鮪魚生魚片,外層撒滿了香氣濃郁的芝麻,盤邊以味噌醬和海苔粉調味,雖然沒吃到魚肝,到這道開胃小菜的表現也很搶眼。


生鮮的甜蝦雖然不大隻、肉質彈性普通,不過活力十足,甜度也不錯。以蝦頭烹煮的味噌湯口味跟其他地方喝到的不太一樣,有一股濃郁的麻油香,喝起來很舒服順口。生蠔也很新鮮肥美。


吃完了海鱸的生魚片,對於其他魚肉的品質相當期待,在握壽司方面,不論是鰤魚或是鯛魚,魚肉也都很新鮮肥美,不過醋飯有點過於鬆軟,似乎是迎合一般喜歡美式口味的顧客,醋味淡且口味偏甜。


海膽、鮭魚卵,這兩種以食材品質來決定一切的握壽司,在這裡也有水準的演出。


海蝸牛也是特選菜單上的菜色,包裹著海帶絲一起出現在餐桌上時,很新奇的呈現方式,口感很多層次,口味也不差。飽餐一頓,滿足的愉悅用餐體驗,仍舊沈浸在店家專業誠摯的服務享受中,值得收入口袋名單中的美味小店,又多了這家店的名字。

Kaori
133 W Chapman Ave
Ste 103
Fullerton, CA 92832
(714) 871-9395
http://www.kaorisush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