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Gohan Japanese Bistro - Tustin, CA (Closed)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更應該要重視健康保健的課題。許多人都聽過一個與飲食相關的養生概念,叫做「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無奈現實的生活中,晚餐往往是一天中吃得最好的一餐,不論是工作後的同事聚餐,或是用豐盛美食來慰勞自己的辛勞,晚餐的重要性似乎大過於其他兩餐。但要養生,除了試著讓晚餐吃得清淡點外,讓午餐吃得飽也十分重要,這家位於 Tustin ,很像日劇中看到,那種乾淨美味小食堂,包括蓋飯和麵點的套餐組合和其他豐富的配菜,應該頗能符合「午餐吃得飽」的要求。


除了壽司沒有提供,從飯類到麵點各式各樣的精緻日式餐都有提供。以午餐來說價位偏高了一些,但看起來精緻的餐點到是令人期待。


簡潔雅緻的桌椅和裝潢,雖然有供應各式清酒,但坐在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中,點杯冰涼的日式綠茶,就已經可以讓人舒緩上午工作的壓力。


山葵拌生章魚,是道地的日式下酒小菜,這裡的章魚很新鮮,口感爽脆,也有大量的海藻配菜,雖然是午餐時間沒點酒,吃起來仍十分開胃。


店家推薦的炸軟殼蟹,這裡的炸功十分了得,酥脆的麵衣吃起來不油不膩,搭配酸酸鹹鹹的醬汁,也是一道美味的開胃菜。


天婦羅烏龍麵是同時品嚐這裡廣受歡迎的烏龍麵跟炸物的好選擇。炸天婦羅的麵衣香酥好吃。


咖哩烏龍麵是天氣漸冷時吃來暖身最適合的麵點之一,香濃的湯頭喝進肚中,一股舒暢的暖意滿佈全身。


辣鮪魚蓋飯或是牛肉蓋飯,是除了麵點之外一起填飽肚子的好夥伴,尤其是辣鮪魚蓋飯,使以鮪魚塊呈現,微辣的口感中可以吃到鮪魚的鮮甜滋味,跟著一大口白飯一起吃下更是讓肚皮飽足滿意,使人精力充沛地迎接下午的工作,飽食午餐的同時,心中也開始計畫著如何讓「早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的養生課題了。

Gohan Japanese Bistro
13842 Newport Ave
Ste C
Tustin, CA 92780
(714) 204-0401
http://gohanbistr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