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Angelo's and Vinci's Ristorante - Fullerton, CA


萬聖節的典故相信大家都已經略知一二,打扮成「鬼模鬼樣」的裝扮自然不可少,而找一個符合節慶主題的用餐去處來享用大餐也是一個增添過節氣氛的好主意。今天介紹這位於 Fullerton  市中心具有歷史的餐廳,從外觀被樹木圍繞、外牆剝落的陳舊外觀,就已經可以感受到其獨特的「氣場」,推開大門之後裡頭更是有讓人說不出的「詭異」氣氛,趁著萬聖節前夕,查理來這探險順便跟大家分享。


在九零年代初期建成的這棟建築,是作為農夫市場的使用,在被一位早期的好萊塢演員 Steven Peck 收購後,開始經營義大利餐廳。但最為流傳的,不是建築本身百年的歷史,而是在改建成餐廳後,裡頭詭異獨具風格的設計和擺設。


根據餐廳網站,餐廳的內部設計是為了打造成一個彷彿置身於義大利的用餐氛圍,牆上有水果攤、起司店、廚師等立體擺設,甚至於天花板上都佈滿裝飾。


搭配五顏六色的燈光造景,原本就相當詭異的裝潢擺設更多了讓人心底起毛的詭譎氣氛,牆上掛著古老的黑白照片、面目猙獰的人形吊飾,在燈光照射下更顯得令人毛骨悚然。


在這樣的詭異用餐氣氛之下,這裡所提供的餐點就顯得「人性」許多。


平時提供單點的義大利家常菜色,包括比薩、義大利麵等,週末假日的香檳暢飲自助餐,能夠用平實的價位享用香檳暢飲加上沙拉吧、義大利菜色、餅乾和巧克力塔等。


餐點的精緻程度和口味普通,但以價位來說,光是來體會這裡的環境,就已經讓人記憶深刻。


假日的早午餐自助餐還有現點現做的美式煎蛋區,平時在其他地方光是吃一客這樣加滿了蘑菇、青椒、紅椒、火腿和其他配料的美式煎蛋要價可能就已經超過在此享用自助餐的價格了,更何況這裡還有提供餅乾、甜品、以及喝到飽的香檳。


來這用餐,餐點反而是用來陪襯用餐氣氛的一環,趁著萬聖節的到來,這裡也會有特殊的慶祝活動,來這感受一下平時少有的用餐氛圍,將萬聖節的節慶氣氛透過飲食來昇華吧!

Angelo's and Vinci's Ristorante
550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879-4022
http://www.angelosandvinci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