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a Creperie Café - Long Beach, CA


Long Beach ,這個在南加州也能讓人感受到少見的都市氣息的城市中,有許多景點街道都不輸給一般大眾耳熟能詳的逛街聖地,像是二街這條從郊區一直串連到市中心的大街,其兩旁的特色店家和餐廳林立,是當地居民逛街、休閒、享用美食的好去處。今天介紹的這家法式餐廳,在知名的美食網站 Yelp 上不僅有著破千的正向評價,在許多媒體上也經常出現,最有特色的餐點是將傳承自法國的可麗餅,從甜品到正餐,從海鮮到陸產,將可麗餅以多元豐富的面貌呈現給顧客。


以巴黎街景為背景的彩繪,從進們後的牆壁開始延伸到酒吧,與精美的水晶燈、牆上華麗擺設,營造出使人放鬆舒適的用餐氣氛。


以可麗餅這道美食打出名號,在主流媒體與美食評鑑網站上都獲得許多好評。透過櫥窗可以看到廚房裡頭的準備狀況與現場烹飪製作的可麗餅。


週末假日的夜晚,還會有專人彈鋼琴及吹奏薩克斯風,讓優美不失動感的爵士音樂點綴美好的用餐心情。


到法國餐廳一定要來品嚐一下烤蝸牛的美味,大蒜、奶油、羅勒醬汁加上彈性十足的蝸牛肉,撈一匙放在麵包上,大口咬下感覺醬汁的香氣隨著麵包和蝸牛的Q彈口感越吃越香。


外硬內軟的配餐麵包加上奶油很美味,不知不覺就吃太多麵包佔去太多胃的空間,鮭魚沙拉的用料相當豐富,食材也很新鮮,香煎的鮭魚香氣鮮明,可惜醃製的橄欖有些過鹹,打亂了這道沙拉的口味平衡。


這裡最受歡迎的可麗餅 Al Mare 口味,加上大量的羅勒奶油龍蝦醬汁,爽脆的鮮蝦,以及曬乾的蕃茄,Shallots & Mozzarella 起司,野菇,口味濃郁厚重,但搭配著蕃茄酸甜的口感,吃起來並不會過於膩口,是喜好海鮮者的最愛。


另外一個 Dipollo 口味的可麗餅,雖然材料上不若 Al Mare豐富,內餡只有雞肉、火雞肉、火腿等選項,但靠著菇類的香氣以及濃郁的奶油醬汁,仍舊十分強烈的展現其滋味,但因為口感是以濃郁的醬汁為主,吃起來缺乏口味變化。


想要點一個甜味的可麗餅來當作甜點,無奈肚皮已經是滿載食物的美味,只好留到之後再訪,但這家在 Long Beach 發跡而廣受好評的人氣店家,其實在離家不遠的 Chino Hills 附近也有開店,提供想要品嚐來自法國、口味變化多元的可麗餅的朋友更方便的選擇。

La Creperie Café
http://www.lacreperiecafe.net/ 

4911 E 2nd St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434-8499

3968 Grand Ave
Chino, CA 91710
(909) 342-60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