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mmit House - Fullerton, CA


查理之前在介紹 Bistro Garden,一家富有歷史,有著典雅裝潢與獨特氣氛的餐廳時提到;美食、美酒、以及美好的用餐環境,這三者對於帶來美好深刻的用餐記憶的重要性。而這次介紹位於 Fullerton 的餐廳  Summit House,不僅與 Bistro Garden 相似有著高挑美侖美奐的用餐空間,依著山丘而建的餐廳,更可以居高臨下將美景盡收眼底,寬闊的餐廳佔地與美景,更是舉辦許多大型活動與宴會的最佳場地。


昏暗舒適的燈光,在尚未入座前就讓人感到放鬆,隨著侍者帶位,走入天花板挑高設計的用餐空間,雖然裡頭高朋滿座,但卻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古典中帶有華麗的裝潢路線,從每一件精心擺放安置的飾品和裝潢中,可以感覺到餐廳所精心營造的用餐風格。


雖然想儘快點選餐點靜候佳餚上桌,但在昏暗舒服的燈光所帶來的放鬆氣氛中,一時間也難以做出選擇,這時服務生的熱切推薦與說明有著不小的幫助。


佐餐的紅酒,酸甜中慢慢醞釀著微醺的心情。


濃郁的奶油玉米是這裡招牌的人氣配菜。每一顆玉米都飽滿圓潤,帶有甘甜的滋味。配上奶油之後,濃郁的奶香更使玉米的甘甜多了一分高雅的滑嫩口感,顧不得之後的主餐,把玉米吃得一乾二淨。配餐麵包及沙拉則適當地扮演等會襯托主餐出場的角色。


主餐的表現,招牌的 Summit House Cut (Prime Rib),跟lawry's 的 Prime Rib 相比下似乎香氣略顯平淡,但肉質的嫩度及豐美肉汁,依然是一份讓人滿意的牛排。


配菜的奶油波菜及外酥內軟的麵包,也是十分美味。至於魚排,魚肉與襯底的蔬菜義大利麵口味一般,在此不多著墨了。


精緻的甜點也是營造愉悅用餐氣氛不可缺少的一環,滿足在享受正餐之外那一分淘氣的味覺渴望。


飽嘗美食,可以在餐廳外頭的步道欣賞著萬家燈火的夜景,點點的火光串聯成閃閃發亮的星河。美食、美景、美妙的用餐心情,隨著肚子裡頭的飽足享受,在夜晚的星空夜景中緩緩地露出如下弦月般的微笑。

Summit House
2000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671-4111
www.summithous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