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TCHN DTLA - Los Angeles, CA



Los Angeles 洛杉磯 市中心,可以看到摩天大樓群聚而上,呼應著大都市的活力與繁榮,卻也可以看到龍蛇混雜的街景。支持著這樣一個多元卻複雜的都市體系,不可少的就是能夠讓人們飽食,補足精神與恢復元氣的去處。今天介紹這家在洛杉磯市中心大樓中開業,相當受到歡迎的 Brunch 早午餐 去處,平時主廚是開設烹飪教室,餐廳只在週六上午到中午跟週日上午到下午三點營業,短短的營業時間卻受到廣大的迴響。


順著街道上的招牌指示走進外觀陳舊的大樓,甚至連大樓內部都有些陰暗,但推開餐廳的大們後,別有洞天的用餐環境裡,早已坐滿許多週日早起的人群到此聚集用餐,無論是酒吧旁或是餐桌上,都有此起彼落的喧鬧聲。光亮乾淨的開放式廚房,吸引著推開大門後的目光。


Brie Grits 是一種美國南方常見的早餐,原料是以研磨的玉米粉為主,吃起來就像是稀飯一樣的口感,搭配上水果或是堅果類一起食用,是許多傳統美國家庭早餐必備的主食。如果前一天的宿醉還沒清醒的話,點杯「血腥瑪麗」讓入口之後的苦辣刺激一下疲軟的神經,或是乾脆喝上一杯調酒,讓週日的午後充滿微醺延續前夜派對的歡愉。


挾著大片厚實培根的酥皮,上頭在鋪上一顆半熟蛋,對查理來說這份餐點口味有些過於厚重油膩,但其他桌的客人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Beet Hash 甜菜沙拉搭配酸甜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淡淡地滋味跟另外一道主餐有些互補的作用。喜歡吃辣的朋友,別忘了跟服務生要上他們特製的辣椒醬,雖然看起來顏色偏向褐色,但辣度卻是大幅超越一般紅色的辣醬,與油膩的食物十分搭配。


光就餐點方面,帶來的驚喜程度尚可,但能在這位於大樓內隱蔽角落卻吸引著許多客人前來造訪,想必有其獨到之處,週日的午後,喝杯小酒,吃個平時較少接觸的口味帶來新奇的用餐體驗,也是種不錯的生活休閒。

2015 Updates 
200 South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908-2646

KTCHN DTLA
501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908-2646
http://www.ktchn105.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