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平價連鎖美式餐廳牛排大比拼(Denny's,IHOP,NORMS)


夏天坐在冷氣放送的餐廳裡頭,喝上一口冰涼透頂的飲料,大口吃著大分滿意的美式牛排,隨著咀嚼口中充滿香濃的肉汁,開心的累積透過美味來體現。雖然說夏天是應該要努力維持身材的季節,但是富含蛋白質的牛排,搭配少糖少澱粉的飲食,的確是符合蛋白質減肥法的要素(是否符合個人體質請洽專業醫生),且蛋白質更是 製造肌肉的最主要來源,吃牛排好處還真不少。一邊這樣想著說服自己,一邊看著菜單上的牛排餐點照片,肉片閃閃動人的發出光芒瓦解了心中的最後一道防線,空氣中似乎已經充滿牛排的肉香。想吃美式牛排但是預算有限時,連鎖的美式餐廳似乎聽到了人們心底的呼喚,搭配折價券有時一份牛排吃下來也不用十元, 相當地經濟實惠又能飽餐一頓。


Denny's
http://www.dennys.com/
二十四小時營業的Denny's是許多人早餐或是宵夜的好去處,查理要介紹的當然是菜單上最顯眼的 T-Bone Steak。丁骨牛排的特色就是可以吃到兩種口感截然不同的肉質,一邊是紐約牛排一邊是菲力的肉質,是許多老饕的最愛。但牛排烹飪的火候掌控似乎是連鎖美式餐廳比較欠缺 的要素,應該是一邊軟嫩一邊粗獷富有嚼勁的口感似乎感覺不太出來。配菜方面的選擇也不少,但是精緻程度稍差了一些,建議還是以雙蛋來搭配。不過說到牛排的份量,真的是大分滿意


IHOP
http://www.ihop.com/
豐富的菜色選擇,在這裡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吃到比較特別的美式菜色,例如帶骨的火腿以及各式沙拉甜點等。


這是送上桌時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菜色,厚度不錯的牛排上頭佈滿了炒蘑菇、洋蔥、大蒜麵包,以及一片融化在牛排上的起司,熱量加上熱量吃在嘴裡雖然對於體重帶有稍稍的罪惡感卻是種讓人釋懷的肉香。


這裡吃到的T-Bone Steak油花比較豐富,口感也比較不乾澀,份量也一樣讓人滿意。


NORMS
http://normsrestaurants.com/


常常看到這家餐廳的牛排以一些超乎想像的超低價格供應,品質是否會因為低價而下滑往往是消費者擔心的事。


實際走訪之後,跟其他兩家餐廳比較之下,牛排的份量的確是反應在價格之上,但是口感在適當的火侯烹飪之下口感出乎意料的好。不過烹調火侯的穩定度與另外兩家相較之下似乎落差較大,點了同樣的牛排,一樣的熟度要求,送入口中卻是不同的口感。


以價格為前提的考量之下,這裡不定時推出的特惠餐點,從沙拉、湯品、主餐到甜點,不到十元美金的價位的確是便宜大碗。

這三家連鎖的美式餐廳提供許多相似的菜色與類似的用餐環境,但老饕還是能夠區別其中的差異,找到能讓自己最滿足的用餐體會。查理在此提供一點點 小小的用餐心得,考量到這類美式餐廳的牛排常會煎得太老,三分熟是在點餐時比較推薦的熟度(送上桌時可能已經是五分熟)。希望大家在夏天裡頭也能夠吃得開心有著健美的好身材!


餐廳地點查詢請洽餐廳官方網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