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afe Beaujolais - Los Angeles, CA


熱愛搜尋美食、探訪美食、品嚐美食的查理,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就是藉由也是喜歡美食的朋友推薦或是自己上網查詢,找出有特色的餐廳來品嚐。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有許多朋友推薦過,主打就是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來品嚐 法式料理 French Cuisine。除了餐點外,這間餐廳另外一項特點就是這裡的服務生,多是以帶有歐洲口音的男性為主,從年輕帥哥到穩重壯年都有,吸引了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前往。對於美食無法抵抗,且想對這些趣聞傳說有所見識的查理,趁著跟老朋友見面的機會,一起約來試試這家查理早有耳聞的熱門法式餐廳。


不只是有許多朋友推薦,這家餐廳在網路上也有著超高的人氣。從外頭看起來內部有些昏暗,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名堂,但是一踏入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滿座時用餐人群歡樂嘻笑享用美食的那股熱鬧氣氛,從三五好友的聚餐、情人的約會,到家族的團圓等客群,看出這家餐廳不受消費族群限制的廣大魅力。


說是 法國菜,不過這裡的餐單上看不到那種動不動就十個 Course 左右的華麗菜色呈現,而是中規中矩的前菜、主餐、甜點的傳統路線,能讓顧客一目了然地瞭解和選擇餐點。


來到法國餐廳,烤蝸牛當然是不可錯過的菜餚。以大蒜醬汁和大量奶油烤出的蝸牛,不需要太多的形容詞描述就可以感受到其美味,用附餐麵包沾著一起吃更是美味。焗烤的海鮮,吃得到蝦肉和小顆干貝,還有蘑菇的香氣,也是稱職的開胃小點。


熱門的招牌菜色烤羊排,帶有漂亮的粉紅色澤,搭配傳統的芥末醬汁,讓羊肉獨特的騷香多了一些清新微嗆的氣味。


烤鴨胸也是品嚐法國菜時不可不嚐的美味,雖然肉的本身味道不若牛排和羊排強烈,但其微韌的口感搭配上酸中帶甜的蜂蜜檸檬醬汁,吃起來風味十足。


肉質細嫩的菲力米濃,在三分的熟度之下,口感無可挑剔,不過肉香和滋味薄弱了一些,還好上頭灑上羊奶起司,組合成豐富的口味。


以法式餐廳來說,這裡的甜點走的是比較家常的路線。這裡看不到一台帶有華麗雕刻的大理石起司餐車,也沒有五顏六色亮眼的馬卡龍甜點,但招牌甜點 Crème brûlée 的美味,酥脆的焦糖和裡層蛋香濃郁的細緻口感,在其平凡的外表下依舊展現著讓人眉開眼笑的美味。雖然這裡的餐點,在食材和口味上帶來的驚豔程度屬一般,但能夠品嚐法式料理不同的面相,與在喧鬧熱絡的用餐氣氛中感受到的愉悅,依舊讓這家小小的餐廳,一傳十、十傳百,成為顧客絡繹不絕、值得一訪的用餐去處。

Cafe Beaujolais
1712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323) 255-5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